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不忘初心,载誉前行——福建建工集团收到福建省福州儿童医院表扬信

近日,福建建工集团收到福建省福州儿童医院发来的一封表扬信。

表扬信中,福建省福州儿童医院对福建建工集团安全、高效、优质地完成儿童医院新门诊综合楼施工建设任务表示感谢。表扬信指出,自开工以来,福建建工集团领导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多次亲临项目现场与院方召开协调会议,有力推动了项目进展。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不辞辛苦、保质保量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要求。特别是在2022年下半年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时期,福建建工人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谨记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确保了新门诊综合楼2023年元旦顺利开诊,为儿童医疗卫生服务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

纸短情长,“信”任满载。字字暖心的表扬信充分表达了院方对福建建工集团的信任和肯定。新的一年,福建建工集团将继续努力,坚定践诺“营造上善品质,筑就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持续发力打造精品工程,不辜负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期望,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