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福建建工集团在2022年工程建设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交流活动中取得显著成效

近日,由建工工程公司司属福州二分公司承建的福建省妇产医院项目绿化班组和闽南分公司承建的厦门现代服务业基地(丙洲片区)统建区I-3地块工程模板班组在中国建筑业协会主办的2022年工程建设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交流活动中取得显著成效。

福建建工集团在2022年工程建设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交流活动中取得显著成效

福建建工集团在2022年工程建设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交流活动中取得显著成效

中国建筑业协会举办质量信得过班组评选活动,是以“关注顾客、诚信守诺、有效学习、改进创新”为理念,通过班组员工技能、素质提高,应用科学的质量理念、先进的质量工具方法,确保产品、服务质量信得过。

近年来,福建建工集团各班组积极树立“工作精心、管理精细、业务精湛、质量精良”的工作方针,遵循“团结协作、服务至上、持续改进、不断创新”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全面质量管理活动,以“高效建造、智慧建造、精益建造”为抓手,精准聚力、明确目标、提升品质。

福建建工集团坚持把质量管理作为重点工作之一,深入开展质量控制小组活动,在实践摸索中,逐步形成了“管理规范化、培训制度化、活动多样化、推广长效化”的质量管理工作机制。质量管理活动的有效发展,持续提升了员工素质和生产效率,增强了基层班组品质保障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福建省妇产医院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保健为一体的“强专科、精综合”省级公立三甲妇产专科医院,填补了福建省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短板,肩负起全省妇产科医学的发展重任。项目位于福州市晋安区五四北,设计床位800张,是福建建工集团承建的建筑体量最大、施工难度最高、施工工期最紧、施工质量标准最高的项目之一。

厦门现代服务业基地(丙洲片区)统建区I-3地块工程由一栋33层超高层写字楼及两栋7层写字楼组成,是福建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和班组一直秉承集团“营造上善品质,筑就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以“质量创造价值”为核心理念,把优质创效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