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民政厅、省交通厅、省卫健委等10个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即日起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

“我们将组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经纪人等积极参与就业帮扶,特别是面向就业困难人员的一对一帮扶,组织职业指导师开展坐诊服务,制定‘一人一策’援助计划。”省人社厅工作人员表示,将组织人社专员入企服务,为用工需求的企业提供支持,优先保障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抗疫保供企业用工需求。

此次活动将举办分行业、分领域、高频次、小规模专场招聘,在农民工集中的社区、乡村、大型易地搬迁安置区、集市、大型商超等场所以及转岗待岗职工集中的厂区,设立招聘服务站点,组织招聘推介,并开设线上招聘专区,开展直播带岗、云招聘等线上服务。(记者 胡一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