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近日,凯睿海恩携旗下明星产品益维矿佳在福建厦门开展儿童飞盘会员包场赛。益维矿佳秉承“陪伴孩子成长每一天”的理念,让孩子们在开学前到户外去探索运动的美好,体验一场脑力与体力齐飞的趣味比赛。

2022年凯睿海恩杯儿童飞盘包场赛@厦门站圆满落幕!

益维矿佳从研发之初就以满足孩子日常所需营养为目标,旨在缓解父母养娃焦虑,让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益维矿佳作为凯睿海恩旗下的明星单品,收集二十多年市场反馈,以婴幼儿膳食标准细致化研发产品,通过反复检测及技术升级,最终投入市场并获得万千家庭的认可。

本次活动凯睿海恩无限量供应爱毕可和益维矿佳,也是吸引消费者踊跃报名的原因之一。益维矿佳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一袋含32种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的儿童营养补充品。它独特的生产工艺OrceadL解决了螯合矿物质的问题,保证了矿物质的吸收率。在口感上TRICONA六层微囊包覆工艺解决了成分的苦涩味,变成孩子易接受的果味。让家长和孩子们在感受运动魅力的同时,也体验了一把益维矿佳无限续杯的快乐。

2022年凯睿海恩杯儿童飞盘包场赛@厦门站圆满落幕!

据悉凯睿海恩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不仅包下了900m²的超大足球场地,还邀请高课时费的专业儿童飞盘教练,只为孩子能在安全宽敞的足球场上体验到专业的儿童飞盘比赛。现场更是专门设置了一面宝宝心愿墙。家长们领着自己宝贝在心愿墙上留下未来的梦想。凯睿海恩还为到场的每位宝宝送上独家活动礼包,拿到礼包的孩子们都兴高采烈地在益维矿佳罐子前拍照合影。

2022年凯睿海恩杯儿童飞盘包场赛@厦门站圆满落幕!

签到后,孩子们整装齐发有序站好,跟着专业飞盘教练进行热身运动,学习飞盘知识,练习飞盘技巧。在逐步上手后,凯睿海恩儿童飞盘会员包场赛也正式打响!孩子们在赛场内聚精会神,用着刚学会的飞盘投掷技巧为自己的队伍奋勇拼搏。在激烈的角逐下,黄队最终赢得了胜利。

2022年凯睿海恩杯儿童飞盘包场赛@厦门站圆满落幕!

凯睿海恩品牌创始人也亲自出席,为孩子们颁发奖牌与奖品。冠亚军们的精彩表现,也得到了围观家长的热烈掌声,最终每位参加活动的孩子都得到了一枚属于自己的奖牌。同时,凯睿海恩官方号的线上直播也吸引了一大波消费者参与互动留言,成功将现场活动的火热场景传递给凯睿海恩全国的粉丝们。

2022年凯睿海恩杯儿童飞盘包场赛@厦门站圆满落幕!

凯睿海恩趣玩季系列活动,以为孩子童年创造更多美好体验为主旨,就像益维矿佳用32种综合营养一袋补齐孩子日常必需营养,全方位呵护孩子健康成长。本次活动虽已落幕,但凯睿海恩与消费者们的故事才刚开始,未来凯睿海恩也将面向全国举办更丰富多彩的品牌活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凯睿海恩 飞盘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