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为有效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环境,多形式全方位帮助社会公众尤其是老年群体了解电信诈骗、洗钱及非法集资等非法行为的危害性,提升公众识别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9月,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多措并举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依托营业网点 全面提升线下服务能力

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期间,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及各下辖营销服务部在营业网点利用宣传条幅、宣传展架、电子广告机及活动宣传折页等文化元素进行宣传布置,同时设立老年人服务柜台、便民服务柜台及“金融知识宣教专区”,向来访客户营造良好的活动宣传氛围。

此外,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及各下辖营销服务部客户服务人员还向到访客户积极推广中荷人寿“金融知识云展厅”,通过金融知识和保险理念科普、金融风险防范技巧等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地为客户带来先进视觉感受及沉浸式金融知识体验,真正做到科技赋能“云普及”。

适老化普及 让金融宣教更有温度

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及各下辖营销服务部不断整合宣教资源,将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与“四深入 全覆盖”活动有机结合,深入沈阳市民富小区、五里河街道、丹东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鞍山市新玛特购物中心等多地重点针对“老年群体”开展金融宣传活动,通过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折页》《老年人保险知识手册》等金融资料向社会公众尤其是老年群体倡导理性金融消费理念,提升金融素养,营造良好金融市场环境。

除此之外,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还通过晨、夕会向分公司员工及业务销售人员普及正确的金融知识及防范保险销售误导等知识,全员争做“金融好网民”;利用通过繁华商业街户外LED大屏播放公司金融知识普及月主视觉海报,体现保险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金融责任担当。

后续,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将进一步利用多元化渠道向金融消费者传播正确的金融知识,开展各类特色鲜明、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科学使用金融产品与服务,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助力构建良好金融环境,共创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