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2003年出生的张翘已成为一名准大学新生,张翘从小就穿梭各大卫视及电视台音乐节目之中,曾参加湖南卫视《中国新声代》,央视《音乐快递》等节目,以独特清爽的嗓音被大众熟知,之后发布多首个人代表作,《中国是我家》、《不亦乐乎》等。张翘于2018年作为中国区特优交换生至美国进行留学交流,并为期一年在美国深造音乐及制作,回国之后专研音乐制作,并以自己独立制作、编曲、填词、演唱的歌曲《美好世界》获得中国传媒大学双A绿色通道。即将迎来大学新生的张翘,在入学前发布个人新专《浪漫陨落》,纪念告别自己的高中时期,迎接即将迈入大学生涯。新歌已于2022年7月22日 上午10点全网上线。

优秀少年,中国传媒大学2022新生张翘首发新专《浪漫陨落》

北京电影学院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全国第五名

中国传媒大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电子音乐方向) 专业全国第十名

中国传媒大学录音艺术(音响导演)专业广东省第四名

南京艺术学院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流行创作) 专业全国(外省)第八名

优秀少年,中国传媒大学2022新生张翘首发新专《浪漫陨落》

《浪漫陨落》整个专辑以炽烈情感氛围的歌曲为主,也意在试图找到更多人过往岁月中的纪念与遗迹而告别。编曲演唱作词曲均为张翘操刀。《浪漫主义》借用了肖邦的名号,营造出黑胶的质感。《沉默》作为14岁时独立写作的第一首歌,用充实的弦乐重新塑造精致的流行编曲。《永远》的歌词编曲走的朴素纯粹路线,也邀请到纽约爵士学校就读的朋友王天笑(sky)为其倾情演奏爵士电吉他。《终止式》用竖琴和特色的钢琴音色营造出梦幻般的氛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