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传“云端”艺考开启 考生被要求展现自然美

中国传媒大学艺考要求考生展现自然美

近日,北京各高校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陆续开考。中国传媒大学2022年艺考文化素养复测于3月1日在“云端”开考,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动画等专业考试也于近日在线上进行。为保证“云端”艺考的顺利进行,该校在考试设备、空间、面试妆容等方面均设定了细致且严格的要求。

多场考试采用“双机位”模式,一部手机用来考试,另一部充当“监考老师”。表演(音乐剧双学位班)专业考试采用单机位考试模式,即须使用一部智能手机用于完成考试作答;其他考试采用“双机位”考试模式,考生须使用两部智能手机,一部手机作为主机,用于试题获取、视频录制、材料上传,一部手机用来实时直播监考。

考生还被要求展现自然美。例如,在音乐表演(声乐演唱方向)专业的面试中,考生不能化浓妆也不可穿演出服;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面试对眼镜进行了规定:如佩戴框架眼镜要避免镜片反光,如佩戴隐形眼镜须为透明款,不能佩戴美瞳;在表演(音乐剧双学位班)专业的面试中,考生不得佩戴首饰且必须身着无花色、无图案、素色紧身练功服。此外,若使用自带美颜、修图等效果的手机参加考试,考生应关闭相关功能。(北京晚报 实习记者何蕊)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