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4月27-29日龙旺集团品牌年暨“十年闽越 美好城现”

美好城市论坛第一季于

龙旺·闽越水镇·滨江文旅度假区盛世启幕

滨江文旅大盘备受一城瞩目,共同见证一座城市的美好。

十年闽越 美好城现 | 探秘闽越水镇新文旅地产红盘基因

于城楼门 探寻千年闽越辉煌印记

4月27日晚上19点,龙旺品牌年·美好城市论坛第一季于闽越水镇八闽广场水月戏台风雅开启,壮美清徽楼、壮丽榕月湖,以千年闽越记忆为背景,与文史学家卢美松(福建省文史研究馆原馆长)一起对话千年闽越。文化是过去与现在的连接,对地域文化的传承、保护、发展,才是一座城市进步的关键。龙旺集团,始终认为“不尊重过去,就没有未来”对文脉资源“独占性”以及“创新性”使其成为城市新文化引领。闽越水镇亦如城市文化展示厅,向福州、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千年闽越大美的同时,传承并创造更多元化的闽都新文化。

十年闽越 美好城现 | 探秘闽越水镇新文旅地产红盘基因

点击查看大图

于福船之上 擎起新文旅未来

4月28日下午15点,美好城市论坛之对话新文旅于福船分会场开启。嘉宾王阿忠教授(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贸系教授)指出:房地产市场经历不同时代,每个时代总要有适合时代的产物出现,而新文旅地产正是当代房地产发展中的新形式、新模式,是新生活模式的迭代。闽越水镇通过先传承文化、再进行景区开发、最终将这一全新生活居住模式通过别院、高层、SOHO公寓等不同居住形态,直击不同需求购房者内心深处对于更美好更文化更舒适的个性化需求,走出新文旅地产发展独特的创新之路。

点击查看大图

千年颂盛世 美好共盛会

4月29日龙旺品牌年·美好城市论坛之大咖聚首话闽越于闽商会馆精彩开讲,由龙旺集团营销副总经理——张振基先生携手不同领域大咖聚首于此,解读龙旺集团29年品牌发展之路、解析闽越水镇作为龙旺文旅地产样板项目的铸就脉络、分享新文旅地产在房地产大市场中的破局之道、更解密闽越水镇项目在后疫情时代依旧持续火爆热销的核心战略战术。

十年闽越 美好城现 | 探秘闽越水镇新文旅地产红盘基因

对于龙旺品牌年,张振基先生如是说:“龙旺集二十九年砥砺前行,闽越水镇十年发展;不仅是项目价值的兑现元年,更是龙旺集团荣耀之年”。龙旺集团匠造人居,营造城市美好生活,精益求精地打造出一系列高品质人居,福州·龙旺康桥丹堤、福清·龙旺名城、成都·澳龙名城、桂林·海悦湾、福州·理想天街、福州·闽越水镇等,步步彰显出龙旺集团作为一个城市运营商的雄心壮志。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龙旺品牌年·美好城市论坛沙龙会上,张振基先生以及地产圈代表——福州房天下总经理吴凌洁女士、龙旺·闽越水镇·滨江文旅度假区总设计师——商砚穿院长(上海龙创文旅研究院院长),基于不同角度,对闽越水镇作为文旅地产新模式样板做出更深度的解读!

点击查看大图

张振基先生说道:“龙旺在文旅地产道路上,从探索到深耕,通过以“文态、生态、业态、形态”四态合一的打造理念,将未来的文旅地产居住模式在闽越水镇项目实现。滨江文旅度假区这个概念,将资源占有、文化传承、旅居度假、生活配套、居住心态等多种要素通过一个复合型多元化的度假生活大城予以实现。闽越水镇景区是业主的后花园、全维度商业街区是楼下的MALL、各种文化展馆是文脉传承的亲子书院、酒店餐厅是举步即达的私家接待会所。基于客户端的思考和对未来生活方式的把握,一种全新的地产模式在闽越水镇成功实现,这也是项目近期逆市热销的根源与底气。”

点击查看大图

吴凌洁女士则分享了从专业地产人角度如何看待后疫情时代的房地产发展:“疫情对于各行业尤其是房地产行业的影响该如何破解,尤其是疫情所带来的销售停滞、客户观望心态的现状如何破局,是现在地产人共同探索的课题。求创新、求变革,用新产品、新思维、新模式来打破疫情干扰,龙旺·闽越水镇在这方面做出了突破。用一种全新的居住生活方式和理念来引领市场消费需求,通过新文旅地产的差异化和不可复制性,实现了热销,这个是值得地产人学习和借鉴之处。”

点击查看大图

近十年发展兑现,迎来百亿新文旅生活美好!

而商砚穿先生讲到:“从项目拿地初期,为了更好的还原福州百年水乡风貌,技术团队每一位工作人员无时无刻不在推敲更好的方案。闽越水镇在设计过程中,借鉴“三山(乌山、于山、屏山)一水(闽江),一楼两塔”的城市格局,每一处规划的实施,每一个细节的打量都是闽越水镇对产品的执着与用心。让文化赋新生活,让景区服务社区,不仅感受浓厚的文化底蕴、体验舒适的居住环境、更满足业主内心精神世界的追求!”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十年砥砺前行,十载春华秋实

千年闽越,文化传承不息

龙旺造城,礼献未来人居

因品质,赢得万千心灵向往

滨江文旅度假区,一城热捧 实力热销

闽越水镇·滨江文旅度假区自问世以来,始终占据着城市最热文旅话题的榜首,多元化景区活动更是燃动全城,助力其成为当之无愧的新文旅神盘,众多市民纷纷到访,期盼能一睹它的非凡魅力。

点击查看大图

【探秘热销密码① 一线闽江畔 择稀缺城市贵土】

竹岐新区发展热土,“荆甘竹一体化”加速融入福州主城繁华生活区,雄据闽江畔,万亩江滩公园稀缺生态,对望昙石山,承载千年闽越文化,从生态资源、文化资源到板块发展能级,皆是不可复制的基因

点击查看大图

【探秘热销密码② 百亿文旅场景即是你的生活日常】

流量即代表市场对项目的认可度,亦是对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成为闽越水镇热销的有力支撑。闽越水镇,城市新文旅著作,不止是人居品质,更是再创全新的生活方式,势领福州楼市红盘传奇,人气的背后是契合理想生活追求者的心之所系。只有“产品、服务、场景和自身的硬核实力”才更能快速俘获客户的芳心!

点击查看大图

【探秘热销密码③ 三大匠心产品 诠释一座城市的生活梦想】

在产品力致胜的时代,闽越水镇以更高规格的产品打造,更多元化的空间选择,满足更舒适的格局体验,从而契合每一个家庭的生活需求。龙旺·闽越水镇·滨江文旅度假区, 典呈三大匠心产品,致敬城市美好生活。

点击查看大图

*一府纳天地 正脉传古今

【望江府】占据闽江上游江景资源,以纯中式造园筑院手法,取意名园造五园九巷,高空间使用率,约230-490m2纯中式闽派水乡府院,有天有地有花园,白墙黛瓦、江南园境、前瞻闽江,后看庭院,尽显人生志趣。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阅遍千江水 惟此华府境

【华府壹号】闽江旁江景奢宅,坐享百亿景区醇熟配套。低密社区,4000㎡景观花园,约251米奢阔楼距。打造建面约77-123㎡阔境3-4房,奢阔大通厅,南北双阳台,大阳台面宽,触手可及的理想生活。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百亿闽越水镇 总价23万起理想家

【理想家】建面约30-88 ㎡江景公寓,即买即入住。生活、办公、休闲随意切换。重新树立福州公寓新示范,难得 5 米层高,更多变的灵动空间、更开放的功能用途,将生活质量上升另一个高度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