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双十二”刚刚结束,家电行业迅速进入了年底冲刺期。12月13日,福建苏宁易购的总经理秦亚北率家电公司、各地市分总、门店店长等人员参加会议。一起出席的还有海信品牌供应商,双方旨在年终之际回馈广大消费者,激活市场消费潜力,让市民省钱省心购,助力品质美好生活。

聚焦年终,回馈全省!福建苏宁易购双节大促蓄势待发

作为年终收官大促,这场“双节大促”为之瞩目。即日起,该场活动将盛大开启,在年终的消费市场上,苏宁易购将携手各大品牌,以爆款、返券、购物送家电、套购等优惠力度,来回馈消费者。其活动覆盖范围包括福建全省的苏宁易购门店。

会上,福建苏宁易购的总经理秦亚北强调:“目前正处在年底冲刺阶段,各门店需拧成一股劲,努力达成目标。在接下来年终重要的促销节点上,福建苏宁易购将会通过自身的优势整合资源,推出多重福利,实实在在让市民享受到更大的优惠。”

聚焦年终,回馈全省!福建苏宁易购双节大促蓄势待发

随后,海信团队同步了参与此次动员会。目前,苏宁易购是海信激光系列的第一大渠道,在双方长期合作的前景下,将围绕璀璨套系高端家电,打造新的体验场景。据悉,此次动员会上,双方将携手大干“圣元春”,旧机折抵至高1000元,套购满额至高返4000元,还可参与抽奖,至高赢千元年夜饭奖金,如此福利盛宴,让消费者省钱更超值!

聚焦年终,回馈全省!福建苏宁易购双节大促蓄势待发

12月24日-1月3日期间,消费者来福建苏宁易购门店,即可享受前期预存10元消费送电火锅+100元年终奖红包,预存20元消费送空气炸锅+200元年终奖红包,让您红红火火回家过大年!同时,购物满8000元返1000元通用券,至高可返4999元家电通用券;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00元!

聚焦年终,回馈全省!福建苏宁易购双节大促蓄势待发

同时,美的也开启了年终焕新盛典,来苏宁易购选美的,电吹风、电火锅、发热围巾、除螨仪、吸尘器等精美家电,都将送送送!此外,作为福建苏宁易购第一大店的福州苏宁广场电器店在12月30日将升级开业,消费砸金蛋至高得iPhone13,更多优惠进店咨询!

聚焦年终,回馈全省!福建苏宁易购双节大促蓄势待发

临近年终,福建苏宁易购始终聚焦家电主场优势,做长三大长板,即家电供应链、门店场景、服务体验!随着年终的返乡潮流、企业团购,福建苏宁易购将进一步让利全省,激发省内市场消费潜力,回馈全省消费者!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