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和推进,生活环境与社区宜居关联越来越紧密,小区内的园林绿化问题也越来越受买房者及各界关注,园林也正成为楼盘品质新的制胜关键。

龙湖盛天·春江天越打造仪式感与尊崇感并存,娱乐与休闲空间共存的岭南风土园林,尊重本地风情,以更美更和谐的景观敬呈美好生活。

福州龙湖|回归诗意园林,满载美好生活!

实拍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龙湖盛天·春江天越,以“优建筑、优品质、优园林、优物业、优户型”善筑5优社区,在恒定的空间内,匠造出约4.2万平社区园林,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渴望,高低灌木、大小乔木及各种功能性树种、花卉,错落有致,落英缤纷,从花木、雕塑、景观小品到每个细节,每个角落都极尽展现岭南园林的精髓,为购房者营造出景趣人和的安住乐居。

福州龙湖|回归诗意园林,满载美好生活!

实拍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烘托气氛的主题园,浪漫的景观主题,向来是龙湖给予龙民们的尊享,而全冠植被,成林景致,配以曲径通幽的景观小径,让人惬意的同时又能在生活中,得以公园就在咫尺旁的享受。

福州龙湖|回归诗意园林,满载美好生活!

实拍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优雅的园林景观、亲近自然的休闲娱乐空间,不仅是生活中不可或缺风景,亦是衡量一处居所是否能带来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标志。龙湖盛天·春江天越以四大主题园区规划,打造品质健康住区,在此休闲,娱乐,社交,观景无一不可,在龙小湖火车乐园内,孩子享有自由奔跑的空间,在假期也不必要留念小区外的儿童娱乐设施,在小区内便可轻松于嬉戏打闹中收获友谊;园区内也可约三五好友于树荫下小坐品茗;亦或者长于棋盘上快意“厮杀”,生活本该有样子,在这里得以诠释。

福州龙湖|回归诗意园林,满载美好生活!

实拍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园林是一种生活方式,从无定式,由心做主,我们的生活不仅需要柴米油盐酱醋茶,还需要琴棋书画诗酒花。龙湖盛天·春江天越于社区内匠造约4.2万方静谧园林,于自然惬意的生活本源里,把“住在公园里”落足于到实际生活中,在鲜氧中健康呼吸,在风景中优雅栖居,一年四季拥享满园韵致,纵享绿氧环芯生活。

1、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盛天·春江天越”,地名办核准名为“春江郦城花园”;开发公司为:“福州盛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3、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预售证(2021)侯房许字第049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