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厦门疫情突发,打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守护厦门,最伟大的力量莫过于同心协力。10月3日下午,福建苏宁易购物流有限公司给疫情防控区同安区新民镇后宅社区送去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等慰问物资,同心携手共同抗疫。

出入相友,守望相助,苏宁易购爱心捐赠,慰问一线抗疫人员144

出入相友,守望相助,苏宁易购爱心捐赠,慰问一线抗疫人员142

福建苏宁易购物流作为民生保障企业,始终冲锋在抗疫一线。此次莆仙厦门发生疫情,苏宁易购物流坚持配送服务不停歇,积极配合政府安排,冲锋在疫区,承担起抗疫物资运输和仓储任务,配送检疫样本和防疫物资,保障民生用品配送到位。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心中有大爱,凡人亦英雄。厦门疫情爆发之后,福建苏宁易购物流公司副总经理谢洪波,踊跃捐款,为抗疫进献绵薄之力;公司员工更是穿上“盔甲”,配合政府安排为抗疫担当志愿者。

出入相友,守望相助,苏宁易购爱心捐赠,慰问一线抗疫人员350

出入相友,守望相助,苏宁易购爱心捐赠,慰问一线抗疫人员353

风浪显担当,患难见真情。苏宁易购物流始终积极践行企业对社会的责任,围绕企业优势,充分发挥物流体系功能,成为战役物资“护送者”中强有力的一员,为抗疫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爱心与担当。在此次厦门战役中,受到了各界的赞誉。

出入相友,守望相助,苏宁易购爱心捐赠,慰问一线抗疫人员473

出入相友,守望相助,苏宁易购爱心捐赠,慰问一线抗疫人员474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