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2019年,一本《爱上福州的101个理由》,让每个人感受到了这个城市的美好,即便只见过画中的福州,也让人对“赶海”与三山两塔等心生向往,甚至抬起头即能浅浅闻到,这座2200多年文化名城里浓浓的烟火气息。

“人的福地在福州,在半城烟花半城仙”,福州就是这样一个幸福感聚集的城市。近年来,无论是十大幸福城市,或者十大浪漫城市等,福州的美好总是被人津津乐道。

这与福州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息息相关,郁达夫便曾对福州的闽江偏爱有加,写下“长江没有她的绿,富春江不如她的曲,珠江不如她的静。”

当然,更迷人的是这里人与自然的交融,似乎每个生活在福州的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小幸福。街边的一碗锅边,几位熟悉或陌生的人,围坐一桌,福州的包容总能抚平了每个人心头的不安与烦躁。

而这股包容、向善的力量,也感染、吸引着每个同路人。2021年,是龙湖集团进驻福州的第四年,在这个9月,福州龙湖关怀推出共享冰箱计划。

据悉,该次计划将目光投向这个城市里的每位平凡人,不管是风雨兼程的城市守护者们,还是与城市朝夕相处的龙民,在这个夏天的尾巴,龙湖希望以一瓶水、一份食物,献上一份理解与关爱,藉此赋予城市更多爱与温暖,为生活创造至臻美好。

在共享冰箱中,存放着绿豆汤、矿泉水、龙小湖冰棒等关爱,市民通过扫码签到,即可免费领取清凉饮品。

无疑,一台冰箱、一份简单的食物,在分享之后却能带来一种无法言喻的温暖。共享冰箱不仅实现了“人人都能做公益”的食物高效共享,也真正意义上帮助了受助群体;其共享的不只是食物,更是通过食物共享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希望。

与美好者同行,向平凡致敬,龙湖深知每一次善举,都是对美好城市建设的最大助力。龙湖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的共享冰箱计划,尽己所能,让更多人感受到来自龙湖的公益温暖之心,也能让更多人关注并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

一直以来,福州龙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切实的行动推动城市向着更美好前行,在公益事业中稳步前行,践行美好,连接城市爱与温暖的公益触点,以企业的力量,不断传递正能量。2020年龙湖将善待深入乡野田间,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旗下社会企业——善品公社、“长江严选”等多个公益组织及服务平台,设置线下售楼处助农帮扶现场,通过“以买代帮”,消费助农,进行“龙情农意”公益助农活动。

时光悠悠,美好持续,这座城市“善”的初心得到不断延续。在日后,福州龙湖也将继续步履不停,传递美好,以一点一滴的纯真善意,赋予城市更多温度,与城市共美好!

曾经刷爆朋友圈的共享冰箱,福州也有啦!

共享规则

共享冰箱中放置有绿豆汤/矿泉水/龙小湖冰棒,扫码签到即可免费领取清凉饮品(每天每人2次,每次一份);

共享人群

龙民、让城市变美好的辛勤劳动者(环卫工人、装修工人、外卖员、快递员等)

活动时间

日期:9月1日-9月30日,时间: 9:00-17:30

活动地点

龙湖·春江天玺/龙湖盛天·天钜/龙湖·云峰原著/龙湖·天宸原著四大项目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