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8月23日至29日是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8月26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团员青年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活动。

福建榕能集团: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志愿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向广大市民发放了节能降碳宣传册及用电安全手册,宣传节能降碳和节约用电,旨在倡导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提高大家的安全用电意识。手册中倡导广大市民使用高能效等级用电设备和节电认证产品,淘汰高耗电设备,提升能源使用效率;绿色出行,践行绿色低碳办公;积极推广无纸办公、无纸通信;强化循环利用意识,形成全社会节约能源新风尚。

福建榕能集团: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志愿宣传活动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指导下,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加强用能管理和节能技术改造,积极推进绿色生产、循环发展、节能增效,提高职工节能降耗意识,科学利用资源,履行节能义务,共同营造 “节能降耗为荣、随意浪费为耻”的良好氛围,助力集团提质增效及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