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目前,中央空调已经从超市、商场、写字楼等大型公共场所,飞入寻常百姓家,走在从小众到大众的路上。购买一套家用中央空调并安装好,花多少钱才算不被冤?

这个问题解答起来说简单也简单,说困难也困难。说它简单,在如今空前繁荣的市场经济环境下,不仅一切商品都可以非常方便的询问到价格,还可以通过访问不同的购买渠道进行货比三家,所以感觉不会太难;说它困难,众所周知,中央空调的销售、安装、维保市场一直就是"水比较深"的领域,往往商家提供的一个简单的报价看似很便宜,但实际上暗藏玄机,不熟悉市场内幕的普通消费者根本无从判断。

其实,"购买并安装一套中央空调",不了解内情的消费者往往认为"购买",也就是购置空调内外机是其中的重点,这个观点可以说完全是错误的,其实"安装"的费用才是判断是否花了冤钱的核心标准。

8·18年中大促是不少消费者出手家装家电的好时机,各家平台、商超甚至社区小门店,都卯足了劲推出了各种降价、促销、满减活动,刺激大家购买。除了关注价格,安装也要重点关注,尽量选择有专业安装团队和售后保障的正规大公司购买。近期福建苏宁易购第二届中央空调节已重磅开启,一拖三及以上多联机的中央空调享受八免安装服务,风管机享受六免安装服务,为消费者实实在在省钱!

选中央空调,来福建苏宁易购,专注好服务!

8·13买中央空调到福建苏宁易购,专注好服务

苏宁易购中央空调以《安装绿宝书》的形式,从“人、材、技”三方面规定苏宁易购施工“365标准”,细致展示了苏宁易购中央空调的施工流程和具体工艺,包括安装工程师的职业行为、施工现场的规范、安装工具的要求、安装材料的标准,以及整个安装过程的严苛工艺标准和调试环节等诸多方面。五大工序,涉及18个步骤,为消费者全面解读中央空调标准化施工的“秘密”。

“在产品同质化问题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下,最终需要靠服务来取胜。”苏宁易购中央空调销售负责人表示,“苏宁易购不仅有价格优势,更要靠服务来赢得市场。”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