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近日,苏宁跨境支付成功获批香港金钱服务经营者牌照。这是继跨境支付牌照、VISA国际卡收单QSP资质认证后,苏宁跨境支付拿下的第三张跨境“通行证”,海外业务拓展得到进一步支撑。

苏宁跨境支付获批香港金钱服务经营者牌照

据了解,为了规避不法分子无牌经营、非法集资,香港海关在2012年开始推行相关条例,规定所有从事货币兑换、汇款经营的个人和单位,都需要向香港海关提出香港金钱服务经营者牌照办理的申请。

苏宁跨境支付方面表示,本次成功获批香港金钱服务经营者牌照,标志着苏宁跨境支付正式获得在香港地区开展跨境汇款、换汇业务的许可,为下一阶段布局海外金融业务打下坚实基础。

苏宁跨境支付作为江苏省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持有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资质的支付机构,业务已逐渐拓展至美国、欧洲、日本等区域,覆盖货物贸易、国际物流、航空机票、酒店住宿等重点行业,支持10+主流外汇币种及人民币的跨境结售汇业务结算,220+国家和地区的资金下发,资金全球跨境可实现最快T+0到账。

可以预见的是,苏宁跨境支付未来将与更多境外银行和国际领先企业合作,为跨境商户赋能,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跨境全流程支付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