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一句“善待你一生”,让多少人对龙湖情有独钟,对龙湖式幸福生活充满着向往。安静美好的岁月里,福州龙湖以点滴的爱和陪伴,汇聚成守护生活的坚韧力量,将真挚的心意,传递给每一位业主,传递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龙湖智慧服务始终秉承“满意+惊喜”的服务宗旨,以行动兑现情怀,以细致表达心意,把醇厚的用心融入生活的日常,努力营造充满美好的社区环境,让生活的价值于不动声色间缓缓升华。

善待如亲,让生活更美好

建筑不仅是活动空间,更凝聚着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一个有温度的家才能打磨出更美好的生活。2021年6月,云峰原著将迎来工地开放日,以真实的素颜,直观的方式,将未来家的模样展示在大家面前。

体恤业主迫不及待的归家心情,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每天宿舍、工地两点一线奔波,有时甚至通宵连班至第二天,兢兢业业,疲惫不堪,却没有一个人抱怨。

正值盛夏,室外骄阳似火,施工人员不惧骄阳,忍受着高温酷暑,奋战在高温下。秉承着龙湖“善待同路人”的企业文化,云峰原著的客服为通宵加班的工人师傅送去了降暑凉及糕点,传递着龙湖智慧服务的的浓浓关怀。正是这些背后默默挥洒汗水的力量,才能成就工地开放完美收官的闪光一刻。

自创业伊始,“善待你一生”便被确立为龙湖的品牌使命,每一个龙湖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着美好,践行着善待每一个客户,善待每一个同路人,善待自己和家人的理念。28年一路走来,龙湖的初心始终不变,无论走多远,无论跟随时代怎样变,我们始终会秉承“空间即服务”的理念,聚焦空间与空间里的人们,打造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