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这个天,是天下的天,工农大众,就应该是这天下的主人......”银幕中播放着《建党伟业》毛泽东对工友激情演讲的画面,项目职工江恒正为画面配着音。

“声临其境”华南公司厦门橙联项目举办红色经典电影配音大赛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工友业余文化生活,重温红色激情岁月,推进党史教育进工地,4月1日,中建三局二公司华南公司厦门橙联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举办“声临其境”红色经典电影配音大赛。

“声临其境”华南公司厦门橙联项目举办红色经典电影配音大赛

参赛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在配音过程中紧抓人物情绪,全情投入于故事情节中,把《上甘岭》《建党伟业》《血战湘江》等电影片段鲜活的展现出来。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商务技术部职工代表队和工友代表队获得本次配音大赛的优胜奖。“第一次参加这么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身临其境般重温那红色岁月的点点滴滴,不仅加深了对红色历史的理解,也进一步感受到了这些经典作品的伟大精神力量!”工友薛阳阳说道。

“声临其境”华南公司厦门橙联项目举办红色经典电影配音大赛

据项目经理姚磊介绍:“项目举办这样的活动,主要是想通过配音这样独特的形式,为职工工友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旨在进一步加深党史教育,弘扬红色精神。”(通讯员 敖薇 陈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