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人民日报》曾在头版刊发文章《产得出 供得上 供得优 农业高质量发展步履铿锵》,文中提及:“山东金乡县大力推广先进种植模式,700多个加工企业研发深加工产品40余种,一项项新技术让蒜农增收有底气。”“种”上《人民日报》头版的金乡大蒜,近日在家乐福上架了!

据悉,此次家乐福与佳农食品、稻香村食品达成直采合作,通过家乐福门店、到家的场景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平价大蒜产品。

“大蒜是很多家庭餐桌上的常客,基地直采,一方面保证了稳定持续的货量,另一方面也能确保质量和价格的稳定。”家乐福(中国)生鲜蔬菜采购负责人张倍倍介绍,家乐福去年以来在金乡筹建直采基地,今年初启动统采,和以往各区域自行采购相比,基地统采更能承接市场行情的波动,具备价格优势。

金乡大蒜素有“世界大蒜看中国、中国大蒜看金乡”的美誉。产品出口至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网红”黑蒜一年卖出2.19亿枚。金乡大蒜生长周期约为240天,每年5月下旬至6月上旬为收获季节。蒜头个大、汁鲜味浓、辣味纯正、香脆可口,不散瓣、抗霉变、抗腐烂、耐储藏,同时富含人体所需的蛋白质、尼克酸、镁、磷、铁、钾等20多种营养元素。

家乐福采用金乡大蒜的最佳规格,以直径5.5厘米-6.0厘米为标准,单个果重达到50克,并采用机选、人工双重筛选机制,避免发生短重、碰伤、霉变等情况。近日,家乐福推出暖春狂欢大促活动,基地直采的金乡大蒜500克门店仅售3.99元。

据悉,家乐福不断布局原产地直采,严选品质之余,力保超值价格。从田间地头到零售终端,层层把关溯源,严控产品质量,为消费者带去更多健康、绿色的高品质生鲜产品。去年以来,家乐福在全国陆续开设了19个蔬菜直采基地,包括了山东潍坊的生姜、云南元谋的西红柿等,今年计划增加至少15个直采基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