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声、光、影融合出震撼人心的360°全感官幻境!

以家道、商道、修为、传承为章,以赓续千年的福清信念为核!

……

3月13日,由金辉为融城定制的城市戏剧《光影如歌》如期上映,省级歌舞制作班底火热倾呈,演绎了福清人四海打拼的时代史诗。

沉浸式场景剧首映!金辉中央铭著诠释福清信念!

沉浸式场景剧首映!金辉中央铭著诠释福清信念!

当天,金辉中央铭著联袂喜来登酒店,共启KING’S美学馆时光盛典,上百位融城高资名仕聚首,盛装出席史诗级沉浸式场景剧《光影如歌》首映礼,见证喜来登特权辉耀卡全球首发。

现场中央铭著与福清喜来登酒店代表正式签订特权服务协议,揭开“辉耀卡”的神秘面纱,第一批限量版喜来登特权辉耀卡限量发行,谨献中央铭著业主独享。

沉浸式场景剧首映!金辉中央铭著诠释福清信念!

金辉中央铭著将以“辉耀卡”构建圈层生活服务平台,为业主提供私享增值服务。未来,除了福清喜来登酒店之外,中央铭著还将整合更多优质品牌资源,打造更加丰盈的“世界格调生活珍本”,并传承开放、包容、蓬勃的福清信念,构建迭新时代的圈子文化。

据了解,金辉铭著系全新审美力作品——中央铭著,择址福清西城芯,咫尺双万达,毗邻百合小分校(在建中)/新一中,坐享一线太城溪滨水绿轴,以2.9容积率,集萃精工大平层与联排,匠造约24万㎡奢尚墅区。项目仅89席联排,建面约190-214㎡,拥有270°入户花园、4大星空露台、100%天地秘境……同时,也精琢高层大宅,推出建面约110-143㎡楼尊头排组团,拥有约45㎡世家大方厅、约13.9米墅质大面宽、三开间朝南等至臻户型空间,更奢享最大约111米楼间距,俯瞰约6000㎡中庭园林。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