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3月15日,华达出行与巴士管家联合推出的罗源往返福州城际拼车上线试运行。该线路由罗源华达客运有限公司承运,巴士管家提供平台技术运营支持,共同为罗源、福州两地市民出行提供更便利、舒适的出行体验。

罗源往返福州城际拼车的开通,是华达客运有限公司进行定制客运新模式探索取得的新成果,也是巴士管家助力华东地区公路客运转型升级的又一本地化实践。

据悉,试运行期间,罗源往返福州的城际拼车线路包含两条子线路。旅客可选择罗源市区、罗源滨海新城往返福州市区、福州马尾区以及福州金山,覆盖早上6点到晚上10点多个班次。另一条线路为罗源市区往返福州长乐机场,24小时运营。两条线路均可在主城区指定服务范围内上门接送,打破了以往客运“站到站”的局限,实现了灵活、快速的公路客运出行新模式。

乘客可通过华达出行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巴士管家APP/微信小程序等线上平台提前预约购票,享受门到门直达服务。

华达出行联合巴士管家罗源往返福州城际拼车上线试运行

长期以来,巴士管家专注于赋能公路客运企业进行转型升级,在江苏、河南、贵州、山西、江西、广西、云南等多地携手客运企业开展定制客运合作。福建罗源华达客运有限公司多年来深耕本地客运服务,主营罗源往返福州、罗源往返长乐机场、罗源往返宁德等县级线路。此次,华达出行与巴士管家的合作,将进一步拓宽福建定制客运的服务范围,为本地市民带去安全、正规、便捷的客运新选择。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