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9.9元均一价,甜蜜好价的海南芒果等你来家乐福尝鲜

在海南三亚及周边县市绵延的林地坡野间,北靠高山,南临大海,吸饱了雨露阳光,青中透红的贵妃芒正沉甸甸挂满枝头。采摘、分拣、清洗、称重、贴标、打包……伴随着工人们有条不紊的忙碌,这些汁多饱满、馥郁芬芳的“热带果王”,正陆续来到家乐福全国门店货架,在乍暖还寒的季节唤醒人们沉睡的味蕾。

据悉,此时正是海南芒果大量上市的季节,家乐福买手团队远赴海南,携手战略供应商,从优质产地直采,严把四道品质关,为顾客寻求高性价比、高品质的甜蜜味道。

9.9元均一价,甜蜜好价的海南芒果等你来家乐福尝鲜

9.9元均一价,甜蜜好价的海南芒果等你来家乐福尝鲜

海南三亚属于热带海洋季风性气候,年平均气温25.4℃,全年日照时间达到2563个小时,年平均降雨量1279毫米,是全国芒果核心产区之一。芒果是三亚第一大热带水果产业,是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其周边县市陵水、乐东皆有大面积的优质芒果种植、悠久的种植历史。

“每一枚海南芒果进驻家乐福,都有四道关要‘闯’。”家乐福(中国)生鲜采购负责人介绍,芒果来自海南优质产区,均是山地种植,不少果园主在果树下养鸡,为芒果生长提供天然有机肥。在地头经初步筛选、人工采摘之后,果子将进入包装厂区精筛,选出外观美、品质优、具备运输条件的果子;因芒果损耗率较大,抵达家乐福大仓后,将有专人筛选、淘汰运输损坏的芒果;最后一道关则是家乐福品控质检关,确保果子的食用安全性。

9.9元均一价,甜蜜好价的海南芒果等你来家乐福尝鲜

家乐福人士介绍,今年是家乐福海南芒果全国统筹采购的第一年,联合海南芒果战略供应商,意在确保品质统一的同时,大批量采购以好价回馈顾客。3月13日至15日,家乐福推出生鲜“均一价”,当下时鲜的小台农、金煌、高乐蜜这三个品种将以均一价9.9元每斤的价格,给福粉吃货们带来不一样的馥郁气息,不一样的甜蜜味道。

据悉,海南芒果品种各有千秋。大小台农芒成熟后有薄薄的金黄色皮,金黄而光滑,色味俱佳;金煌(水仙)是最甜芒果品种之一,纤维极少,肉质细滑,可食率80.1%;高乐蜜果皮细致紧密光滑,颜色偏黄,核小无纤维,酸甜清香,口感清爽。据了解,海南三亚是最早上市的一大芒果核心产区,后续随着其他产区的成熟,广西百色、四川攀枝花的芒果也将陆续入驻家乐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