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10月19日,福建省总工会主办2020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云表彰”活动,正式授予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2020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

据悉,自成立以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带头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据不完全统计,1993-2019年,分公司已累计为500多万企业客户及家庭提供12.5万亿元财产保障,赔款总额逾195亿元,纳税贡献57.83亿元,并在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服务实体经济、科技赋能创新服务、精准扶贫践行公益等方面多有建树,同时在今年的金融领域防疫抗疫、支持复工复产中亦表现出色。

“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这一殊荣,既是对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切实发挥保险的社会“稳定器”与经济“助推器”功能,深度融入福建经济跨越式发展进程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务实创新、勇于担当的全体福建平安产险人的高度认可。

始于责任,成于专业,达于价值。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秉持“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司训精神,积极围绕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发挥体制机制优势,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平安力量。

(王映薇)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