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9日,2020年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诚信专场活动暨“诚信八闽行 首先我做起”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首场活动在福州大学举行。

此次活动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重要论述这一主题,突出“诚信八闽行”和“诚信6+N”活动等诚信建设平台,突出宣传诚信文化、诚信传统和诚信故事,通过诚信主题图片展览、诚实守信宣传材料发放、诚信建设宣传普及咨询等形式开展。

省诚信促进会和福州市公安局上街(高新区)分局在现场向师生派发习近平谈诚信、传统文化里的诚信故事和诚信精神、守法诚信等宣传材料,与学生交流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普及咨询活动,讲解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校园贷、套路贷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实用知识。

据悉,活动还将在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江夏学院、闽江学院等高校举行。(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