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双城记》里有一句非常出名的话:“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其实,从来没有一个糟糕的行业,世界永远都是同样的残酷,被世界淘汰的永远都是那个没有不断精进的自己。今年,对房地产行业来说,无疑是黑暗的,在疫情的重击之下,稍有喘息之力,各地房地产调控又持续收紧,包括深圳、杭州等城市限购力度加大、中央融资设下“三道红线”,雪上加霜。一向嗅觉敏锐的恒大,率先审时度势,看准时机,调整战略,祭出一波惊天折扣,抢收市场,提前夺取主动权。

拒绝固步自封,灵活打法稳地位

降价容易涨价难,市场中的这条铁律一直困扰着众多开发商,这也致使它们在如此艰难的大环境下依然艰苦硬撑,即使销售业绩差强人意。但是恒大截然不同,在恒大召开的营销大会上,许家印正式宣布恒大全国楼盘7折特大优惠政策,同时在“金九银十”期间还将推出40多个全新楼盘,根据恒大“开盘必特价”的惯例,这批新盘很可能将以超低的价格入市,势必为楼市旺季再添一把火。

微信图片_20200909153059

懂得适时让利,身段柔软不傲气,这大概也是恒大一直稳居行业龙头的致胜法则吧。

多重福利叠加,半价白日梦成真

在恒大全国楼盘在全面实施7折大优惠的同时,还根据去化率等情况推出了多重额外折扣让利:

①客户通过缴纳2000元进行网上认购,就能抵扣20000元房款;

②根据每栋楼宇的去化率给予额外折扣,最高再享88折;

③全国所有楼盘每天推出10套特价房源,给予额外97折;

④新购房客户免收三年物业管理费。

⑤给予恒大总部和地区公司部门负责人以上领导额外96折的签批权限。

根据以上恒大的营销政策简单算一笔账:以一套原价100万的恒大房子为例,如果享受所有折扣优惠,现在购买只需要58万左右,在恒大买房不是“第二杯半价”,而是第一套房就给予你不可拒绝的折扣。

微信图片_20200909153103

恒大以最大的诚意回馈市场,受到市场的追捧也是合情合理的,相信恒大完成九月、十月的营销“军令”--每个月销售目标1000亿,“金九银十”要卖2000亿不在话下,重演疫情期间的业绩神话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