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共创文明城市,出租车、网约车等交通出行领域是重要的窗口。近日,福州市交通运输局携手滴滴福州,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共创福州文明城市活动,号召大家一起遵守秩序、文明出行。

据介绍,滴滴出行平台通过滴滴出行APP、微信公众号,语音播报等方式将本次活动和倡议内容,向滴滴司机和乘客广泛告知宣传,另外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即可获取优惠券。同时在火车站、机场、汽车站等重点区域打造文明乘车区域,通过文明倡议志愿者的引导为文明城市增色。

福州市交通运输局和滴滴福州共同倡议:一起做文明规范的践行者。从我做起,文明乘车,争做文明市民。一起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从我做起,传播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抵制不文明的陈规陋习,点赞身边好人、发现身边好事,弘扬传统美德,倡导文明新风。一起做文明城市的建设者。让我们以主人翁的担当,为创建工作添砖加瓦,为市域治理献计出力。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滴滴福州将围绕司机接单行为,开展司机服务“接驾不取消,送达不绕路、费用不多收、司机软服务”的主题行动,采取多种手段严查不文明接单行为。

【点我/扫码倡议参与活动领文明券】

1、短链:https://s.didi.cn/MMLXZ

2、 二维码

QQ图片20200908170151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