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这几个月,几乎所有的开发商都在盯着自己的资产负债表一筹莫展,看完监管层的三道红线的内容,开发商就已经明白,降负债这事,箭在弦上,而且必须马上发出,恒大第一时间做出相应对策。

传统旺季“金九银十”之际,恒大“网上卖房”再现硬核操作,优惠力度史无前例,为广大刚需客户开启了最佳购房窗口通道。

微信图片_20200908093742

买房良机:全线7折+多重优惠!

恒大率先大放折扣,对购房者来说,是一大喜事。据悉,恒大“全面7折”的特大优惠,从9月7日开始生效,一直持续至10月8日,整整一个月。

微信图片_20200908093747

除了令人尖叫的7折,恒大还推出了其他多重叠加折扣,例如根据每栋楼宇的去化率给予额外折扣,最高再享88折;全国所有楼盘每天推出10套特价房源,给予额外97折。此外,还有多重“福利大礼包”,包括“2000元定金抵扣2万房款”、“新业主免收三年物业管理费”等等。

以一套百万房源为例,在7折优惠基础上,叠加上述所有折扣,折后价竟低至58万元,足足省了40多万,比首付还要多!

微信图片_20200908093751

赚钱新通道:0成本最高赚3.5 %佣金!

2月之后,恒大的卖房政策就让不少人海赚了一笔,对于暂时没有购房需求的人群,恒大还打造了“0成本赚佣金”的销售模式。

任何人都能参与,只要登陆“恒房通”APP,在上面推荐他人购房,每成功推荐成交一套恒大房源,即可获得总房价最高3.5%的佣金奖励。也就是说,你只要动动手指、打打电话,足不出户就能有佣金落袋,以一套100万房源为例,最高能有3.5万元入账!这种“能买则买、能卖则卖”的共赢局面,真正做到让购房者省钱、让推荐人赚钱。

这一次,龙头大哥恒大再次大刀阔斧,给行业开了个好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