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在家上网课了半年,学生党们终于要迎来了下半年的新学期了,想必在家上网课的半年,也让大家的电脑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作为学习最强有力的生产力工具,这半年的时间也让大家意识到了电脑的重要性,相信已经有不少学生党准备新学期购置新的电脑了。

苏宁门店电脑开学季,换新升级没压力

8月21日至9月13日,苏宁易购门店推出换新没压力的开学季活动,学生党们可以将自己手上的旧机器进行以旧换新,购新机可享至高1100元的补贴,这就为学生党省下了一大笔开支。同时活动期间,学生购机还可享专属红包、购机送台灯、购机送盲盒等惊喜活动。

当然也有不少勤俭持家的学生党还不打算换新笔记本,觉得现在手上的笔记本还能再战几年,那么苏宁门店也为大家提供了问题解决方案,首先是在整个九月开学季,苏宁门店为大家提供免费安装、免费检测、免费清洁、代客修免费取送四项免费服务,这就为学生党们省下了一大笔钱,同时也解决了大家不懂电脑又不知道哪里去解决问题的痛点。

苏宁门店电脑开学季,换新升级没压力

如果电脑出现的问题还比较大的话,也可以来门店享受原价158元,活动价58元的电脑深度清洁保养包服务,而想要电脑升级加速的话,还可以来门店咨询电脑硬盘升级服务,都能为学生党们提供极大的优惠。

苏宁门店电脑开学季,换新升级没压力

不少同学买了苹果电脑,却用不惯苹果系统,自己又不会换系统,那开学季期间,苏宁门店也为大家提供了苹果电脑双系统安装优惠福利,安装正版Windows 599元,安装试用版Windows 169元。

开学季期间,苏宁门店还会陆续为大家开放更多的福利,有需要的学生党可以去门店体验,新学期学习、开黑都不用愁了。

苏宁门店电脑开学季,换新升级没压力

文末福利,学生党快点这里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