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今年苏宁三十周年庆,宣布从“零售商”升级为“零售服务商”,并提出“专注好服务”的全新品牌主张,帮助更多中小零售商成功,让用户更近、更便捷地获得服务。“贵就赔、延时赔、急速退”成为苏宁标配,“易购、易达、易用”的交易服务、履约服务、体验服务,为用良好购物体验提供坚实保障,相信消费者在本次活动中将更深刻地体验到贴心好服务。

9月12日至13日,尤溪苏宁三角场店与尤溪建行将携手十余家家装联盟品牌举办金秋家装节,全场5折起狂欢,刷建行信用卡最高贷50万,装修分期手续费最低可至2厘5,家居部分品牌0利率0首付全场满3000减150,购物有惊喜。

大牌集结

甄选10家建材品牌联动团购活动, 涵盖了装饰公司、瓷砖、卫浴、家具、 涂料、家电、整体衣柜、 照明、窗帘等,一站式购齐你所需,怒刷优惠新底线。

苏宁&建行携手建材联盟举办金秋家装节

尤溪近期需要装修的老百姓注意啦,为了让尤溪百姓们更省时、省心、省力一站式购齐各种家装用品,参与此次金秋家装节品牌

各家品牌商拿出了专属优惠:

苏宁&建行携手建材联盟举办金秋家装节

苏宁不止卖家电

装修除了买建材肯定还少不了家居家电,苏宁三角场店为尤溪百姓们提供了丰富的家电家具福利。活动时间订购家居,满额即送中央空调、集成灶或空气能热水器中的任意一个,装修前期就能用得上,等装修好,订购的家居也都到位了,是不是特别省心?

苏宁&建行携手建材联盟举办金秋家装节

同时买家居卫浴用品,就送家电。来瞧瞧下面的活动,生活家居用品买下来,基本家电都白送,正打算家装的你动心了吗?

苏宁&建行携手建材联盟举办金秋家装节

苏宁&建行携手建材联盟举办金秋家装节

苏宁不只有卖家电,现场也有单款家居爆款单品等你来。尤溪的朋友们一定要记得来哦,活动地址:三角场苏宁易购(农业银行对面,原华榕超市),电话:158 6087 8657(柯店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