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进入夏季后,有些人由于气温、食欲、情绪等因素的影响,会出现抵抗力逐渐下降的情况。抵抗力是人体的健康屏障,若是抵抗力偏低,会影响到人体整体健康状况。夏季想要增强自身抵抗力,建议试试以下的这些方法。

1、规律睡眠

夏天昼长夜短,气温高,人比较睡得比较晚或是经常性地熬夜,睡眠不足对人体免疫功能会产生负面影响,所以,夏季日常也要尽量做到规律睡眠,若是夜间睡眠时间缩短,要通过午睡来补充,建议午睡30分钟~1小时。

5个方法和汤臣倍健蜂胶软胶囊增强抵抗力,助你健康过夏

2、坚持锻炼

运动可以加快体内新陈代谢,也能很好地提升免疫力,在较为炎热的夏季,建议运动时间选在早上或傍晚,在运动项目的选择上,建议进行慢跑、体操、游泳、骑自行车等不太剧烈的运动方式。

3、不过度贪凉

夏季炎热,若是过度贪凉或忽冷忽热,极易生病,降低人体免疫力,日常使用空调时,建议设定温度最好不要低于26℃,也要避免过量吃冷食、冷饮,冰镇西瓜等,也应尽量避免用冷水洗头洗脚。

4、保持好情绪

在夏季里,人比较容易出现情绪躁动易怒的情况,其实这也会降低人体免疫力,所以,日常有必要及时进行情绪的调节,使自己处于平和、乐观的情绪下,这样有助于机体免疫功能处于一种最佳状态。

5个方法和汤臣倍健蜂胶软胶囊增强抵抗力,助你健康过夏

5、营养需均衡

人在夏季比较容易出现食欲降低,营养摄入不足的问题,日常需要注意营养的摄取,建议日常保持饮食清淡,食物尽量多样化,保证蛋白质、糖类、脂质等人体所需六大营养物质的充足摄入。

其实,夏季也需要适当“进补”,比如适量进食有助增强免疫力的营养品,这样不仅可以额外补充人体所需营养物质,对免疫力的提升也能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推荐日常适当进食汤臣倍健蜂胶软胶囊。

汤臣倍健蜂胶软胶囊,是国内膳食营养补充剂知名品牌汤臣倍健所推出的,其选取巴西天然绿蜂胶为原料,绿蜂胶中含有高含量的阿替匹林C,这种活性成分具有激活人体免疫系统的功效,能增加抗体生成量,增强吞噬细胞活力,是一种天然免疫增强剂。每日2次,每次食用2粒汤臣倍健蜂胶软胶囊,对机体是有好处的。

5个方法和汤臣倍健蜂胶软胶囊增强抵抗力,助你健康过夏

增强自身抵抗力很重要,尤其是在进入夏季后,日常更要注意提高自身抵抗力,上述所提及的这些方法,日常不妨一试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