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英特尔的三驾马车之一格鲁夫用真实的经营案例写下了这本书。说是偏执,其实阐述的更多犹太人面对挑战呈现出特有的睿智、冷静和深谋远虑。

全线81折!恒大带你“捡漏”清尾房再享额外88折!

身处商场,大概也只有偏执狂才能乘风破浪命中要害。

2020全球市场激流汹涌,当一众人在赛场中摩拳擦掌之时,恒大却早早杀出一条“血路”,上演了一场场轰动楼市的“速度与激情”。

2、3月恒大掀“网上购房”浪潮,带全民赚佣金,再到抄底购房多重折扣让利,短短一个月,神操作一环接一环,给业界和市场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黄金火力车”激情秀,惹人眼红令人称道。

4月,恒大继续为全民种草: 4月1日起,除了全线81折等让利和奖励措施外,恒大还在每日每盘推出3套清尾房,清尾房可享额外88折。即便不买房,成功“安利”别人购买恒大房,也能赚4万+1%的佣金。

恒大掀楼市激情

基础81折+“捡漏”清尾房额外88折

恒大一向秉持“低价带好货”的原则:4月1日起买“恒大房”,除基础81折外,通过恒房通推荐还有额外97至98折优惠,以及根据楼栋去化率、付款方式不同享受的不同额外优惠。

手速特别快的置业者们,还可盯紧恒大本月新增的一大福利——每日每盘推出的3套特价清尾房。一旦“捡漏”成功,立享额外88折!

总价100万的清尾房源,若通过“恒房通”购买,重重优惠叠加可低至约65折!如果交3000元定金自购,更能享受额外的“减免4万+99折”福利,这样计算下来低至约60万,整整省下约40万!相当房子的3成首付+一辆丰田车的价格!买房不仅能“免首付”,还能送“轿车”,划算!

为了让消费者安心比价,恒大还推出“一键询价”服务:只需登录“恒房通”平台即可线上实时查看包括清尾房在内的恒大619个楼盘的所有房源价格,实现明明白白消费。

黄金火力车马上启动

投3000元赚40000+1%佣金

除了给全民种草“恒大房”外,恒大还掀起了全民带货“恒大房”的风潮,不论买不买房,只需靠3000元定金“入市”,便能随时躺赚。

●本人购买任意恒大房:定金转房款,总价减4万,再享99折;

推荐成交任意恒大房:定金返还,获35000元奖励+1%佣金如果推荐人是前三月累计推荐成交套数达5套,或单月推荐成交套数达3套的恒房通钻石会员,奖励则提高至40000元+1%佣金。

● 锁定房源被第三方购买:返还定金,给予2000元补偿金;

● 锁定房源未成交:定金全退。期间推荐新客户,最高可赚取200元奖励。

全线81折!恒大带你“捡漏”清尾房再享额外88折!

危机当头,疫情要控制,经济也要拼。外行人看到的是自救,内行人看到的是变革。恒大驾驶恒房通这辆“黄金火力车”继续演绎“速度与激情”大片,楼市的全新时代也正逐步走来。

还等什么,抓住机遇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