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西蒙说过,机会对于不能利用它的人又有什么用呢,正如风只对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动力。

恒大创造的机会,你能否把握住?

80年代的下海经商。当年被别人看不起的人成为了中国第一批富起来的人;

90年代的股票。抓住这一波趋势的许多人都已经是千万富翁了;

00年代马云做淘宝的时候,人们说他是疯子,天方夜谭,但是他变成了亿万富翁!

实例证明,其实机会一直就在我们的身边。人生当中会遇到许许多多的机遇,但是真正能抓住的人却寥寥无几。

当今对于买房的需求,一直都很热门。机会来的时候千万不能再等。这时就不得不说恒大的钜惠让利力度了。

恒大自今年2月起全面实施 “网上卖房”的颠覆性营销革命。在此创新下,其一季度销售额1465亿大增23%,销售回款1133亿大增55%,行业排名第一。

从4月1日起,恒大在实施全线81折等让利和奖励措施的基础上,还每日每盘推出3套清尾房,清尾房可享额外88折。

机不可失:81折+海量清尾房额外88折

机会来临,你能否接得住?

根据恒大政策,从4月1日开始,全国619个楼盘将实施81折特大优惠,同时通过恒房通平台推荐可额外享受96折,而根据楼栋去化情况以及不同的付款方式,还有更多的叠加折扣。

值得一提,恒大每日每盘还将推出3套特价清尾房,给予额外88折

这机会不可错过:以原价100万的清尾房源,若此时通过“恒房通”购买,综合折扣可低至65折。如果把恒大给予自购客户的各项奖励计算在内,综合折扣更是低至6折。也即是用60万就能买到原价100万的房源。

同时,恒大向社会公开“一房一价”的政策,只需要登录“恒房通”平台即可线上实时查看包括清尾房在内的恒大619个楼盘。另外客户还享受“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推退房”两大兜底权益,实现彻底消除怕买贵、怕买错的疑虑。

时不再来:即赚40000+1%佣金

抢占时机,你能否把握住?

4月1日起,恒房通会员的推荐奖励再度升级,只需缴纳3000元认购定金选定一套房源,即可根据本人购买、推荐他人购买等不同情况,享有不同的福利。具体“黄金坑”如下:

●本人购买任意恒大房:定金转房款,总价减4万,再享99折;

推荐成交任意恒大房:定金返还,获35000元奖励+1%佣金如果推荐人是前三月累计推荐成交套数达5套,或单月推荐成交套数达3套的恒房通钻石会员,奖励则提高至40000元+1%佣金。

● 锁定房源被第三方购买:返还定金,给予2000元补偿金;

● 锁定房源未成交:定金全退。期间推荐新客户,最高可赚取200元奖励。

恒大创造的机会,你能否把握住?

恒大这一场“赚钱游戏”,不仅充分点燃了刚需顾客的购买欲,也让暂无买房需求的小白都能赚上一大把。如此低成本和多样的赚钱机会,这么千载难逢成为人生赢家好机会,你还不把握机会吗?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