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市场被疫情刹了车,看似停下片刻,实为不进则退。

许多人从市场大车上下来,自己推起了车;同样也有人,借力于民众,通过民众“赚”动楼市车轮。

“赚”动楼市车轮,恒大“3000即赚35000”滚滚向前

2月,恒大通过“网上购房”之举,破开线下束缚,做到了线上看房、选房、购房的一站式服务,让人们在家里就能过一把看足好房的瘾。

3月1日,恒大集团通过网络视频举行网上销售业绩新闻发布会,详细披露了网上销售的业绩情况。据恒大副总裁刘雪飞在会上介绍,在全面实施“网上卖房”后,恒大2月份网上累计认购99141套,优惠后房屋总价值1026.7亿。

同在3月1日,恒大启动全国楼盘78折特大优惠。且通过恒房通平台推荐可享受额外97折,同时额外给出去化率优惠和付款方式优惠等折上折,加上“最低价权益”和“无理由推房”兜底,买贵可补买错可退,对购房者而言,无疑是一大“福音”,对推荐人来说,更是最有力的推荐“筹码”。

自己推车,终究举步维艰,通过让利之举,让人们一同推动市场,才是借了巧力。而这份巧力,无须你多累,拿出手机,动动手,打打电话,就能收获互惠互利。

3月4日起,恒大的“躺赚攻略”继续加码,客户只要交3000元定金就能锁定一套房源,成功推荐他人购买更能赚35000元现金奖励和房价1%的佣金,没有成交则足额返还定金。

而除此之外,具体奖励政策还包括:

·本人购买的:3000元定金抵房款,房屋总价再减40000元,额外享受99折;

·推荐他人购买的:享有35000元现金奖励和房屋总价1%的佣金,同时返还2000元定金;

·第三方购买的:定金返还,额外给予3000元补偿金;

·在5月10日前未成功销售的:定金返还,无任何损失。如期间有邀请新客户看房,可获最高奖励300元,等于保底赚10%。

3月5日,中国恒大(3333.HK)发布公告,2月实现合约销售447.3亿,同比大增108%,销售面积513.8万平方米,同比大增154%,均位居行业首位。截至2月末,恒大累计销售853亿,同样排在行业第一。

“赚”动楼市车轮,恒大“3000即赚35000”滚滚向前

费力不如让利,只有互利才能共赢,通过大家的力量“赚”动楼市车轮的恒大也在滚滚向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