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宅在家,不上班,家里没矿,却在盼着啥时候能过上“花钱不眨眼”的生活?

有人说你痴人说梦,有人说你异想天开!

失望失落又失意,暴富的梦无法开启?

恒大告诉你,有空刷微博,不如将恒房通开启;

里面有暴富的秘籍!

恒大网上卖房再现硬核操作!全线78折让利,投3000可赚3.5万

打开恒房通, “花钱不眨眼”轻松实现!

3月4日,恒大网上卖房重磅推出“3000元可赚35000元,保底也赚10%”组合拳,让你宅在家轻松躺赚。

仅需3000元即可“入市”,推荐成功至少赚35000元,就算你不买房,也能保底赚10%。购房省下首付钱,推荐可赚半年工资,真正实现躺赚“花钱不眨眼”。不管你是否有销售经验、买不买房,动动手指就能稳赚不赔。恒大自实施网上卖房以来,短短半个月已认购近10万套,“恒房通”会员破千万,一举成为当下最热门“赚钱新姿势”。

3000元入场,开启你的“躺赚”生活

当你想买买买的时候,钱包却时刻提醒着你,当你想花花花的时候,信用卡短信连连,不想过这样的生活?那就掏出你的一个包包钱,让它变变变。

3000元开启线上卖房新姿势,现在就告诉你怎么做!

●自己买,3000元定金转为房款,房价再减40000元,并额外享99折;

●推荐他人买,可获得35000元现金及1%佣金奖励,定金全返;

●房子被别人买,不仅可以拿回定金,还可获得3000元补偿金;

●房子没人买,返还定金。你还可以在“恒房通”上推荐亲朋好友看房,最高赚300元,等于保底赚10%。

妥妥的“躺赚”。无论哪种选择,你都能赚到少则10%的收益,多则35000+的奖励!“花钱不眨眼”的生活从此开启。

买买买=赚赚赚?买到就是省到,省到就是赚到!

一套房省下几十万,买买买=赚赚赚!

宅家躺赚之余,如此渴望财富的你,一定发现了另外一个秘密,此时还是抄底买房的最好时机!

3月1日起,恒大全国楼盘78折特大优惠,通过恒房通平台推荐还能享受额外97折,根据楼宇去化率、不同付款方式还能享受更多折扣。买到就是省到,省到就是赚到!

咱们来算一笔账:以一套原价100万、楼栋去化率达90%的房源为例,如若此时采用常规按揭方式购买,到手价仅需68万。如果在恒房通平台缴纳3000元锁定该房源后再自购,房屋总价还可再减4万,并额外享受99 折,也就是仅63万即可入手该房源,足足省下来37万,相当于一个普通白领3年的税后收入!

一套房省出几十万,这也太让人心动了吧。

恒大还推出“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双保险,不必担心买房“买错”“买贵”,恒大让你随便“退”。

恒大网上卖房再现硬核操作!全线78折让利,投3000可赚3.5万

“花钱不眨眼”的生活近在咫尺,还不动动手赶紧打开恒房通,开启你的“躺赚”新生活。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