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一个特殊的假期,一次没有硝烟的战役,“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

隔离在家,却不能隔离我们对彼此的牵挂和责任,不能隔离师生间最真挚的情感,不能隔离家校协力、共同战胜疫情的决心!

此刻,我们感同身受彼此的艰难;此刻,我们也收获了如此多的温暖......

积极响应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福建西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疫情防控高度重视,按照上级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统一部署,迅速行动,科学施策,落地落实,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通稿】家校同频 福建西山学校凝聚战“疫”能量26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6日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西山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兼西山教育执行总裁孙博,西山教育理事会理事林峰担任总协调,西山教育理事会理事兼福建西山学校校长赵雷任组长,校党支部书记兼副校长乐清华,副校长仇昌乐、庞志涛任副组长,全体校常务班子成员为领导小组成员。学校还出台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紧急预案,并切实做好师生及职工去向、身体情况监测等工作,及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各学部召开专项会议 层层推进

各学部特别召开专项会议,按照学校发布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紧急预案,全校自上而下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工作机制,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为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西山学校切实做好校内外宣传工作,建立假期疫情防控值班制度,组建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微信群,随时保持上下沟通联系,及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通稿】家校同频 福建西山学校凝聚战“疫”能量642

学校通过微信群、朋友圈、校官方微信平台等方式方法第一时间向家长、学生转发官方最新疫情情况、疫情专业防控措施等,整个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有序、高效、严谨。

停课不停学 在线教学有方案

一年之计在于春,坚持抗疫,西山学子一直在行动:上直播课、锻炼、看书、宅戴洗等一系列防疫工作,他们向我们展示了什么才是高质量的防疫抗疫工作。

做好防疫,除了“宅戴洗”,还要动起来!宅家也要宅出健康。热爱运动、坚持锻炼一直是西山学子的好品质。武术、足球、啦啦操、搏击操、篮球操,西山学子在家做运动的形式丰富多彩。

【通稿】家校同频 福建西山学校凝聚战“疫”能量892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时,西山学子以抗疫为主题,创作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艺术作品,无不彰显着他们的责任与担当。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他们将创作激情化作对疫情的关切,创作出众多佳作,为普通人带来抚慰,为“逆行者”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