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恒大推出购房新策抢占赛道,率先成为网上购房领域的“头部玩家”。今天上午9点,恒大集团通过网络视频举行了“全面实施网上销售新闻发布会”,首次披露了网上销售的业绩情况。

3天锁定580亿 恒大购房政策获追捧成网上购房“头部玩家”

推出多项优惠政策获追捧 3天锁定580亿销售

据恒大管理层介绍,恒大实施全面“网上购房”仅3天,各项销售数据呈现爆发式增长,其中客户认购房屋47540套,总价值约580亿,全国600多个楼盘均有认购,认购最多的一个楼盘达到870套。照此预测,未来几天网上认购可能累计突破10万套。

假如网上认购转化70%,销售成交将达7万套,实现销售金额600亿,假如有一半是推荐购买的,届时将发放佣金3亿和奖励3.5亿给网上认购的买家。而根据发布会透露,恒大还计划将在2 月18 日启动特大优惠购房活动,推出恒大历史上力度最大的优惠让利。

恒大还介绍,其网上售楼平台“恒房通”是公司近年销售业绩快速增加的重要助推器,自2017年上线以来,累计用户数达到1000万人,累计发放销售佣金近100亿元。此次新政策出台,进一步激活了原有兼职销售员,短短几天发展新用户300多万人。

在这么短的时间取得如此“惊人”的成绩,恒大新推出的多项优惠政策立了大功。

QQ图片20200216114643

恒大自2月13日起率先实施全国所有楼盘“网上购房”,提供网上VR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购房等的一站式服务,以及最低价购买、无理由退房、多重购房优惠等权益,成为继无理由退房后的又一个行业颠覆性举措。

此外,恒大还出台了专门针对兼职销售员的激励政策,兼职销售员通过邀请好友以及推荐成交,就可以宅在家里轻松赚取丰厚的佣金和奖励。

实力强底气足 成网上购房领域“头部玩家”

QQ图片20200216114723

业内人士分析,恒大率先全面实施“网上购房”,并依托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品质保证,在短短三天内即取得明显的销售业绩,已经成为网上购房领域“头部玩家”。

据悉,恒大严格实行精品战略,打造“环节精品”,确保过硬的产品品质。项目施工单位必须为全国前十强,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园林环境均按豪宅标准设计,并通过配套先行、升级物业服务、完善售后等措施,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良好的品质带来良好的口碑,有口皆碑的品牌信誉带动房产销售,所以无论是在线下还是网上销售,恒大的房子都很抢手,这是恒大能交出如此完美成绩单的底气。

QQ图片20200216114754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线上平台“恒房通”也已成为兼职销售员最多、成交量最大的房地产销售平台。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我国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应用普及,线上销售渠道愈发重要,恒大抢先一步打造出的拥有千万级用户的销售平台,未来将拥有无限可能,甚至可以发展成为销售其他房企的楼盘及汽车等大宗商品的超级交易平台。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