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海峡网讯 雪人麋鹿圣诞树轮番登场、太妃糖肉桂姜饼奶油散发甜香,店里奏响Jingle Bells的欢乐音符,所有拿铁控们都忍不住喝一杯,捧在手里暖热贴心。11月25日,瑞幸咖啡圣诞特饮“姜饼人拿铁”回归了,还为福州市民带来了全场拿铁饮品5.5折的优惠。

瑞幸咖啡年终大礼来了,全场拿铁产品5.5折

拿铁是咖啡中的经典口味,是意式浓缩和牛奶的交融之作。而瑞幸咖啡的“拿铁系列”可以说是福州咖啡控点单率最高的饮品之一了,瑞幸咖啡在经典拿铁中加入了香草、榛果等多种风味的糖浆,目前共有7种口味的拿铁咖啡,可热饮可冰饮。其中,姜饼人拿铁,作为瑞幸咖啡的圣诞特饮,只在每年圣诞节前后才有。

海峡网

用户通过瑞幸咖啡APP或小程序点单时,选择拿铁系列产品结算时不使用咖啡钱包或,就可享受5.5折优惠。此次“多喝拿铁季”优惠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是今年末瑞幸咖啡最重磅的优惠活动。

瑞幸咖啡一直选用的是来自埃塞俄比亚、巴西、危地马拉、哥伦比亚等全球四大产地的上等阿拉比卡当季生豆,在IIAC2018国际咖啡品鉴大赛上获得金奖,由WBC世界咖啡师冠军团队专业调配。截至2019年9月30日,瑞幸咖啡在全国43个城市建有3680家门店,到2019年底,公司计划建成总门店数超过4500家,成为中国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