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海峡网10月16日讯(本网记者)跨界营销现在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并且以我们更加意想不到的方式呈现在眼前。作为咖啡新零售代表的瑞幸咖啡在跨界营销上也做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创新。10月14日,瑞幸咖啡就携手源自德国的宝沃汽车,推出“喝luckin 赢宝沃”活动。这也是宝沃汽车今年在营销活动上的又一大手笔。

自10月14日起至11月13日,用户只需在瑞幸咖啡APP或小程序累计消费3件及以上商品,就有机会赢取宝沃BX5年度、月度、三天免费使用权等重磅福利。奖品设置非常丰富,包括8辆宝沃BX5一年免费使用权,40辆宝沃BX5一个月免费使用权,10万辆宝沃BX5三天免费使用权,以及luckin coffee鹿角随行吸管杯、luckin coffee轻食饮品优惠券等。活动无次数上限,多买多得,100%中奖。

QQ图片20191016145859

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众多用户参与。记者从瑞幸咖啡APP了解到,中奖信息会在活动页面,以滚动形式进行实时公示,据统计,福州已有数名用户获得了宝沃BX5的三天使用权。

QQ图片20191016145905

事实上,自进入市场以来,瑞幸咖啡回馈用户的优惠活动一直不断。今年3月份,瑞幸咖啡曾推出百万大咖现金福利活动,用户每周购满7件商品即可瓜分500万现金红包,活动持续10周,首期就吸引了10多万消费者瓜分红包。此外,瑞幸咖啡还不断联合各大体育赛事、文创盛会、科技峰会、知名企业以及新兴媒体等进行跨界营销。

此次,瑞幸咖啡携手宝沃汽车,面向全平台用户,通过线上联合营销,全域流量辅以超长周期,在形式和内容,深度和广度上,都开创了国内咖啡行业以及汽车行业的先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