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1月13日,瑞幸咖啡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截至9月30日)财务报告显示,第三季度瑞幸咖啡总净营收为15.416亿元(2.157亿美元),较2018年第三季度的人民币2.408亿元增长540.2%;净亏损为5.319亿元(约合7440万美元)。报告期内,瑞幸咖啡产品净收入14.93亿元,同比增长558%。

财报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瑞幸咖啡累计交易客户数增至3070万,同比增长413%; 当季月均交易用户930万,同比增长398%;当季月均销售产品件数4420万件,同比增长470%;季度内单店平均净收入为45万元,同比增长80%;截止2019年9月30日,瑞幸咖啡门店总数同比增长210%,达3680家。此前瑞幸咖啡计划在年底前将门店数量增加至4,500家,从而超过星巴克,成为中国最大的咖啡连锁企业。

在门店数量暴增的同时,其门店的销售额也在提高,数据显示,第三季度每门店平均产品销售额为44.96万元(约合6.29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5.05万元增长79.5%。

而对于瑞幸亏损,瑞幸咖啡表示,亏损符合公司预期,通过补贴快速获取客户是我们的既定战略。“我们会持续补贴,坚持三年到五年!我们会坚持快速的扩张,目前不考虑盈利。

值得注意的是,最新财报披露后,瑞幸咖啡股价上扬。截至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4日凌晨两点半,公司股价报收21.53美元/股,同比涨13%左右。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季明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屏山社区开展人才心理健康公益讲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