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梦想每个人都有,却总是让它徘徊于现实。追梦每个人都想,却总是难以捉摸方向。也许你有一个明星梦,却无法拥有一个梦想的舞台;也许你有一首真本事,却无法让人们看见你的才华;也许你有无限创意喷涌而出,却由于种种条件无法实现;也许一个亿的小目标有些遥远,但工银融e行“我的百万梦想”正在想你招手!

海报

梦想盛典,闪耀榕城

如果你有梦想,你想要成就梦想,你正在寻找一个闪耀梦想的舞台,别犹豫!快加入“我的百梦想”吧!6月25日晚18:30,众所期待的“我的百万梦想”福建赛区线下启动仪式暨全民梦想盛典闪耀登陆福州苏宁广场!璀璨的梦想舞台,人生鼎沸的活动现场,惊喜满分的抽奖环节,打造了一场空前浩大的梦想盛典,瞬间点亮了苏宁广场的夜空,成为福州当晚的一大热点,梦想光芒已然辐射全城!

启动仪式

梦想达人,实力筑梦

有梦想的人,总是不缺乏光环,更不缺乏实力!“我的百万梦想”全民筑梦盛典活动当晚,汇聚了无数怀揣梦想的八闽儿女!他们个个身怀绝技,背负着对梦想的憧憬,踏上这个为他们量身定造的梦想舞台。

网红合照

大鱼海棠挥舞着梦想的舞姿,是那么的美轮美奂

工银融e行“我的百万梦想”福建赛区线下启动仪式闪耀榕城

炫彩的水晶球,背后是一次次对梦想的汗水洗礼

舞蹈表演

动人的演唱,唱出心中的梦想,引得全场掌声擂动

选手演唱

且看行云,舞出一个舞者对梦想的坚定,令人敬佩

工银融e行“我的百万梦想”福建赛区线下启动仪式闪耀榕城

最终,当晚表现最佳,人气最高的三位选手分获3000、2000、1000元千元现金大奖,提前完成了“我的百万梦想”的一个小目标,向最终的梦想舞台华丽进发!

第一名

选手合影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