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新闻图1

11月23日,由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福建日报社(集团)新媒体中心、福建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协办的新《广告法》及《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2016年大学生知识竞赛决赛将正式开赛。

本次竞赛主要针对省内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广告、传媒、法律等)师生举办。此类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大多将进入媒体或广告行业,深入学习新《广告法》及《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知识点,以新法规施行为契机,通过知识竞赛,让师生更了解行业法律与规范,注重学生法律思维与创意思维双方面的培养,为将来我省广告行业的健康发展带来积极意义。

本次竞赛共有省内的8所高校参与,从11月25日开始,各所高校便陆续开展了知识竞赛的预赛,为决赛铺路。每所学校各评选出2名学生,参与12月23日在福州举办的决赛。

新《广告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修订通过,自2015年9月1日起施行。而《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根据新《广告法》等法律、行政法规制定,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务会议审议通过,自2016年9月1日起施行。

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负责指导我省广告业发展,并依据新《广告法》及《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进行我省广告活动的监督管理工作,对相关法律的普及起到主导作用。而福建日报社(集团)新媒体中心隶属于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作为福建省第一全媒体平台,能够有效覆盖福建省内政府部门、公众,可为广告业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推广,提供强力的互联网裂变传播和主流媒体联动传播。

新广告法大学生知识竞赛专题地址:http://www.hxnews.com/zt/hd/2016/ggfzt/

新闻图2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