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 全国首创银耳种植保险

产险福建分公司在古田举办银耳种植保险启动大会  

11月26日,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国首创银耳种植保险在古田县正式启动,古田县委、县政府、中国人民银行古田县支行、古田县食用菌产业局、古田县各商业银行、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和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及宁德中心支公司和古田县食用菌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正式在古田启动银耳种植保险。

在启动大会上,古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晓霞、宁德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林小芳、银耳种植户代表分别致词,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佘剑钊向银耳种植保险合作单位授牌。

古田已成为开发品种最全、生产规模最大、菌类产量最高、科技实力最强的食用菌生产大县。作为产业强县,此前与之配套的保险却一直没有跟进,产业风险只能由企业和从业者自行承担,严重制约了食用菌产业的可持续发展。针对这种情况,经过多方调研,太平洋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向分公司上报了关于开展食用菌保险业务的相关报告,得到分公司总经理室和农险事业部的高度重视。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从产品开发设计、条款报备、理赔服务、风险管控等环节给予了全面的评估和支持。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前往古田县食用菌企业进行现场参观和调研,对今后如何更好地为食用菌产业提供高质量的保险服务进行了探讨。(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