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简约、时尚、高贵、奢华、绿色、健康、环保……已成为未来家装行业的一个发展的主流趋势,作为即将是新时代的主导者“80”“90”后,甚至“00”后,他们受过良好教育,具有较高的文化素养,面对生活,与老一辈们的思想观念完全不同,追求个性时尚,懂得享受,憧憬更美好的未来,因此,这也带给国内市场创新发展的新方向,家装行业就顺应了这种市场的变化,进而形成时尚新趋势!

图片1

据了解发现,国内接近14亿人,其中有4亿多家庭、8亿套房子,加上国家政策扶持的保障住房批量开工……新房装修,老小区住房、大量二手房等的二次装修,带动建材市场的异常火爆。随着国民经济的提升,现代“80”“90”的小家庭,除了对于家装时尚感的追求,也越来越喜欢简约简单的快餐式装修体验。伊梵墙纸,隶属于广州和嵘森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是目前中国墙纸极具市场影响力品牌!同时,也是国内很多年轻家庭首选的家装墙纸品牌!

图片2

为何伊梵墙纸能深受消费者青睐呢?有何魅力呢?伊梵墙纸,注重给消费者们带来轻生活的体验,风格随性,自有舒适,健康环保,时尚简约,符合现代人对于美好温馨家庭的向往。伊梵墙纸,坚持以自主研发为主,秉承“新鲜、环保、健康”的环保理念,多年的历程,紧随现代流行趋势,德国、意大利、荷兰、法国、英国、土耳其等诸多国际墙纸制造商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全球化视野和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绿色环保健康家居生活,并呈现高品质专业化的家装艺术。

图片3

享受生活,从伊梵开始,轻生活,轻享受!

伊梵墙纸,简单快捷,即用即住!想换就换,满足多样化消费需求!伴随着人们绿色居家和审美品位的提高,对于居住环境有了独特的见解和追求,对生活的质量和健康有更高的期待,伊梵晶彩膜墙艺风格多样,包括了梦幻儿童版、现代时尚版、古典欧式版、精美中式版、田园风光版、简约欧式版、魔幻3D版,极具美观、时尚、随心所欲的独特优势,并且先进墙纸技术,可以百变百搭、想换就换,完美地展现了现代家居生活的轻享受,时尚个性,摆脱人们枯燥、平庸的生活,让生活更有品味!

品牌:伊梵

公司:广州和嵘森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363-548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石夏路182号30009A3房

责任编辑:易初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