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幸福到万家》的王秀玉刚出场看着非常气人,怪幸福多管闲事,其实秀玉也是一个可怜人,家里人重男轻女,那么,秀玉被谁高考顶替了?下面小编就带来介绍。

《幸福到万家》秀玉被谁高考顶替了

已知秀玉和传美是同学,并且后续剧情有个冒名顶替案

万传家对王秀玉那么好,很有可能是因为高考顶替,他妹妹传美顶替秀玉去上了大学,从某种程度上说,是他妹妹抢了秀玉的机会。他因此对秀玉感到愧疚,所以才让秀玉进集团上班,工资还比外面高。

王秀玉开头的时候的确惹人讨厌,何幸运被低俗婚闹,她不同情还怪人家玩不起,怪何幸福砸破了万传家的头,让他们王家没好日子过,毁了他们老王家的生活。

王秀玉结局是什么

王秀玉是何幸福的小姑子,和万家的千金是同学,在万家的集团上班,但是因为何幸福与万家的矛盾,导致她被集团给开除了,因此她将怨恨落在了何幸福身上,并且打算到外地工作。后来在何幸福的感染和帮助下,她与何幸福冰释前嫌,彻底的认了这个嫂子,在后期何幸福创业时,她成为了幸福的得力助手,获得了个人的成长,最终收获了幸福的结局。

王秀玉是何幸福的小姑子,她心思单纯、追求上进,只想通过自学财务知识来改变命运。却因为自己的父母从小重男轻女,导致王秀玉在王家根本没有任何话语权。

王秀玉也是一个可怜人,秀玉是王家最小的女儿,她有两个哥哥,大哥刚跟何幸福结婚,二哥是研究生毕业。

她其实挺好学的,一边工作,一边自学财务知识,但他老爸不以为然,认为一个女娃整天看书没用,她姓王不姓万,要她认命,早早嫁人才是正道。

大哥结婚,她掏出了3万多元,她又偷听到母亲跟二哥的谈话,得知二哥在城里也有一个相好的对象,母亲很开心,安慰他不用担心钱的事,等到他办事让小妹再拿出一些,还说知道她藏钱的地方。

王秀玉很生气,她将自己锁进自己的房间,心里很不甘心。

王秀玉表看看起来乐观开朗,实际上却因为父母长期的压榨,导致自己越来越自卑。于是,王秀玉无论是事业还是爱情,都因为自己骨子里的自卑,经历了很多磨难。

如果是在城里,她是老幺,又是女孩,是得到千般宠爱的。

但在农村,她爸妈重男轻女的思想都很严重,早早就将她当成了家里的劳力,早早就出来工作赚钱,补贴家里。

以上就是有关全部内容介绍,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