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刘学义张予曦曾经合作了《琉璃》这部剧,但是两个人在剧中没有什么感情戏。没想到,现在两个人合作了《夜色暗涌时》,还是剧中的男主和女主。今天就来聊聊,《夜色暗涌时》莫灵泽结局是什么?

《夜色暗涌时》主要讲述了身在职场的白领许倾悠(张予曦饰演),她和范云锡两人相恋了10年,当两人筹备婚礼之前,她意外的发现了范云锡婚前出轨,也在这时遇到了莫灵泽(刘学义饰演)。

后来前任想挽回许倾悠,此时,面对日渐疏远他的许倾悠,范云锡的心态逐渐失衡,在暗中使坏,致使莫灵泽陷入了事业的危机里。而这时的许倾悠坚定的陪伴在莫灵泽的身边,最后两人一起携手,顺利的解除了这次的危机。

刘学义真不愧是男神级别的,既有演技又有颜值,出演的每一部电视剧都很出彩,无论是《天乩之白蛇传说》里的妖帝——斩荒,还是《琉璃》里的柏麟帝君子又或者是《千古玦尘》里的天神——天启,每一个角色都诠释的非常出彩!

《夜色暗涌时》女主许倾然的扮演者大家也都不陌生,张予曦是天生的混血风浓颜系美人,人气与口碑却是自己一步一步努力的结果。

张予曦的古装造型也许只适合出演异域美人,现代造型却适配度极高,无论是贵气大小姐还是职场丽人都能轻松驾驭。她在《韫色过浓》中饰演的大明星女主就让观众印象深刻,民国造型更是被网友誉为“从小说中走出来的神颜”。

话说回来,此次张予曦和刘学义的《夜色暗涌时》属于他们第二次合作,两人曾一起参演过仙侠剧《琉璃》。张予曦在剧中饰演的妹控小天使玲珑,刘学义一人分饰昊辰师兄和柏麟帝君两角,两人在剧中虽不是官配,同框画面也是分外养眼。

11月6日网上爆出一段花絮,张予曦摸刘学义腹肌,夜色夫妇真的太甜了,看得我是嘴角都没放下来,都在夸刘学义的身材好,也是明星往往都比普通人付出的要多很多。

不得不说醉酒后的张予曦撒起娇来,真的是奶萌奶萌的。刘学义也终于实现了拍偶像剧的梦,吃吃西餐,谈谈恋爱的总裁梦。剧中两人分别饰演许倾悠和莫灵泽,当夜色降临时,这对夫妇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