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有不少悬疑剧都要开播了,不过好几部剧都反响平平。10月18日,《第十二秒》就要播出了,大家都非常好奇,《第十二秒》胡珈瑛经历了什么?

其实,胡珈瑛这个名字是假的,她真实的名字叫许菡。许菡自幼失去父母,和孪生妹妹被富豪许云飞领养后成为了犯罪工具,后逃离犯罪集团改名为“胡珈瑛”,考上大学并遇见了一生挚爱赵亦晨。

但当她试图为过去犯下的错误做出挽回时,才发现原来自己从未挣脱命运的枷锁,在故事的一开始,其实胡珈瑛就死了。在这期间,她依然没有逃离这个牢笼。

小说的开头是以女主胡珈瑛的死贯穿了整个故事剧情,时间倒回到九年前,胡珈瑛怀着身孕神秘失踪,留给丈夫赵亦晨的唯一线索,是一通打到他警局仅有十一秒的电话,以及一句来不及说出口的牵念。

其实,许函做了很多错事,生活在这充满肮脏邪恶的家庭里,她从小就被迫做着违反伦理道德的事,在这永无天日的地方里,她曾想呐喊想挣扎着,可是在这人心险恶的地方没人能听见她的求救。

年纪尚小的她就开始了流浪生活,她没有能力赚钱,苟活于世只能向人乞讨饭钱,以为能逃出这变态富豪家庭的旋涡,命运却让她再次掉进了深渊,她遇上了拐卖儿童的人贩子。

她被这些人贩子逼着去卖东西,让她去偷窃,小小年纪的她就经历了世间最黑暗、最肮脏的事。这一次的她再次被卖掉,以为自己这一生就这样结束了,幸运的是她遇到了一户善良的家庭,遇到此生唯一的光。

她告诉警方一些拐卖儿童的事,把之前知道的一些黑暗交易线索的事告诉了警方。然而自己却被暴露出来,被之前收养她的富豪家庭的人抓了回去,被她们软禁起来。

在剧中,万茜扮演了一对双胞胎姐妹,但是两个人的性格却是完全不同的。许菡是温柔善良的淑女设定,而许涟则冷酷霸气飒爽干练,堪称一位气场强大的冰山美人。

男主赵亦晨的饰演者任重,就是一位大家非常熟悉和喜爱的实力派男神,出道二十多年来演绎和塑造了数十部优秀的作品和角色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