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乔家的儿女最新一集中,三丽和一丁提出了分手,很多网友对于三丽的这个行为都非常的不理解,而且也不希望他们两个人分手。乔家的儿女三丽一丁分手是为什么呢?三丽和一丁有没有复合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乔家的女儿三丽一丁分手

对于一丁,不仅三丽很喜欢,三丽全家人都很喜欢一丁。就连三丽那个非常挑剔的爹,也都对一丁赞不绝口。主要也是因为一丁非常的善良,能干,不管乔家出什么事儿,一丁都会第一时间跑过来各种帮忙,从来没有什么抱怨。这样一个老实踏实能干的男人,三丽和他在一起,大家自然觉得是很好的事情。

三丽从小就非常的乖巧听话,也是最让大哥省心的,一丁身上也有大哥的影子,所以三丽才会对一丁一开始有好感的。结果一丁和三丽在看完电影回来的时候,只是因为一丁亲了三丽一下,三丽反应特别大,直接淋着雨就上了公交车。回去之后哭个不停,之后便和一丁提出了分手。

三丽和一丁复合了吗

三丽这种反常的行为,其实是和三丽小时候的经历有关。三丽小时候被父亲的朋友侵犯过,小时候的三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长大了就知道了。这对于三丽来说是一件阴影,导致三丽特别排斥异性,更排斥异性对自己肢体上面的接触。不过观众们也不要担心,三丽最后还是被一丁给治愈了,两个人不仅复合了还结了婚,然后一直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三丽也是乔家几个兄妹中,婚姻生活最幸福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