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号手就位》长官被劫持是第几集

号手就位梁诺是夏拙的前女友哟,会在第几集出现呢?梁诺和夏拙什么关系呢?据悉两人是在大学的时候谈恋爱了。结局在一起吗?但是大学毕业就分手了,结局当然不会在一起了。

欧阳俊却突然昏倒?!伤口发炎感染,身体支撑不住,根本无法继续行进[悲伤]面对着突如其来的状况,夏拙会如何应对?是坚持还是放弃?待机库不小心溜进来一只松鼠,吕征组织大家抓捕[允悲]夏拙@ 李易峰自告奋勇,表示只需要一颗花生米,一小时之内一定能捉到[吃惊]这么大的待机库,这么小的一只松鼠,夏拙到底有什么办法?是故弄玄虚还是真有奇招。

欧阳俊怕因为自己受伤而拖累到队友,所以强忍着[失望]夏拙@ 李易峰看到晕倒后的欧阳俊,选择背着他回到终点,感受到了浓浓的队友情,二人此刻不是对手,是兄弟!两个人也和好了,不再是刚开始一见面就掐起来的样子了。夏拙和梁诺之间的感情欧阳旭也是知道的,因为是室友关系。

号手就位梁诺在第几集出现?目前还没有出来的,梁诺和夏拙什么关系结局在一起吗?两人据悉结局是不会在一起的,因为梁诺当时分手估计也是和毕业了感觉不会在一起才分开的,后来的再次相遇也不会有什么新的火花的。

号手就位郎班长老婆扮演者是谁

由李易峰、陈星旭等主演的《号手就位》正在热播中,在最新的剧情中,即将退伍的朗班长却遭遇婚姻巨变,朗班长在网上看见自己的老婆跟隔壁老王跳广场舞,跳得挺开心的,朗班长吃醋,又丢脸,部队里都知道朗班长老婆出轨了,朗班长的脸全被老婆丢尽了。

结果朗班长的老婆竟然来部队找他了,还吵着要跟朗班长离婚,连长给朗班长出主意,准备离婚协议书,就让她签字离婚,吓唬吓唬她,朗班长怕老婆真的签字离婚了,无奈只有躲着老婆了。

朗嫂吵着要离婚,朗班长躲着她,朗嫂就赖在部队不走了,只要朗班长不同意,还有上级不同意,隔壁老王破坏军婚也是违法的,朗班长因为在部队工作,常年不能回家,朗嫂受不了这种日子了,便吵着要离婚。

其实在我看来,朗嫂跟隔壁老王跳广场舞,可能就是故意气朗班长的,让他吃醋,让他误会自己出轨,其实心里还是很意朗班长的,朗班长以为她老婆动真格的,真的要离婚,朗班长为了挽救自己的婚姻,决定在部队表演节目,跳起了《小苹果》广场舞。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