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刘老根4》终于开播啦,在这部剧里,其实也有不少大家熟悉的演员来客串,比如说林更新,还有之前的郑爽,但是现在戏份没了。这部剧里还有李会长,大家也好奇,《刘老根4》李会长第几集出来?

在这部剧里,观众还发现了网红“街溜子”李会长的身影。凭借街溜子这一形象靠着短视频平台爆火的李会长本人,在拥有了大量粉丝之后知名度也是显著提升,关注李会长的小伙伴都知道,去年李会长去到了刘老根大舞台,并且更新了多条视频。

在这部剧里,李会长的戏份其实不是很多,就是一个客串而已。

说实话,《刘老根》前两部才是经典,到了第三部的时候,其实评分就不是很高了。确实,和前两台经典作品对比,《刘老根3》的“含范量”平行线降低,网民们剧播前的焦虑情绪并并不是无稽之谈。

并且从《刘老根4》现阶段的明星阵容看来,这一系列产品的著作也许要踏入邻居《乡村爱情》的“裹脚布”之途。从目前播出的情况来看,其实这部剧捧新人的意图还是挺明显的。

《刘老根4》的出演依然是原班,可是除开出演以外,也有林更新、宋小宝的加入让观众眼前一亮。对于范伟,尽管是赵本山的冠军搭挡,可是兄弟俩的新世纪合好在第三部著作中就少了一些一、二部的味儿。

并且在第四部里,范伟和赵本山的戏份真的不是很多。现在《刘老根4》的明星阵容是非常错乱,明星网红大乱炖不用说,可能有些观众就是不吃这一套的。

作为乡村喜剧的代表作品,赵本山老师拿捏的那是相当到位,在那个乡村题材匮乏的时代《刘老根》给了当时的人们太多难忘的回忆。现在想想,前两部的剧情还是给人很深刻的印象。

对于很多观众来说,这部剧就是童年回忆,即便是《刘老根3》没有让观众们非常的认可,但人们依然期待《刘老根4》的表现。

第四部播出以后,很多朋友们都发现剧中二奎的扮演者换了人,前几部的扮演者是郭铁城,演技可以说是十分精彩,也把二奎的形象印在了人们的心中。

其实,换角也会给观众不适应的感觉。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