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话剧《如梦之梦》里,肖战扮演了青年五号病人,这个角色是男主,之前还是胡歌出演的。据看过的观众说,五号病人会有两场吻戏。大家都好奇,《如梦之梦》五号病人吻戏和谁演的?

据悉,吻戏是五号病人和妻子,因为他的妻子失踪了,之前两个人有对手戏。

在这部话剧了,其实戏份最重的是顾香兰这个角色。她风华绝代,颠倒众生,从顶尖的青楼头牌,到骄纵的公爵夫人,再到流离失所的女佣人,顾香兰的一生跌宕起伏,又精彩无比。

在话剧里,顾香兰被伯爵抛弃,钱都没了,她很狼狈,但是她还是不低头。当顾香兰被丈夫夺去钱财,狼狈到剥去华服,只剩一袭睡裙时,却依然昂着头,咬着牙,坚定地走下去,“我会活得很好。”

这个时候,顾香兰脸上的忧伤像河流一样,从她的眼梢嘴角开始,缓缓的流向不自觉攥起的手指,最后全都汇聚在迈不开的沉重的脚步里……

“身段是软的,骨头是硬的”,看到这里,才会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对于演员来说,出演话剧是需要功底的。话剧对演员的挑战是非常大的,因为都是现场版的,不像电视剧和电影可以NG,话剧是没有NG的,需要演员深厚的演技功底,台词功底,临场应变能力。

所以,大家看到现在的老戏骨,演技派大部分都是演过话剧的,话剧可以非常好的积累经验,磨炼演技,哪里有问题,观众都是马上可以给出反馈的。

肖战作为一个年轻演员,拍过电视剧,拍过电影,现在去拍话剧,可见他对于职业规划是很有条理的。

《如梦之梦》有好几个版本,2013版本是由胡歌主演的,而且反响非常的好。这个话剧对肖战的挑战还是挺大的,整整8个小时左右的演绎时间,而且还有胡歌这座大山在前面已经有标榜,难免大家都会拿出来做比较的。

而且,这个故事跨越了很长的时间,看三十多个演员演绎一百多个人物的悲欢离合与数个奇情相袭的梦境,体味跨越千年的隐喻,8个小时下来既是对自己观演极限的挑战,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