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小女花不弃》的姊妹篇《小女霓裳》上线播出啦,剧中谢小霓和谢小霓是男女主角,还有副CP元香和承天这对欢喜冤家,颜文秀是心机女二,那么《小女霓裳》各人物大结局是什么?欧阳子虞和霓裳结局在一起了吗?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小女霓裳》各人物大结局是什么

1、霓裳/谢小霓结局

霓裳原本是织染世家之女,本名是谢小霓,在家庭遭遇变故后,化名为霓裳,潜心学习织染技术,只为查出当年谢家商行被害的原因,性格乐观开朗,很有小点子,学习能力很强,在织染方面特别有天赋。

她在谢家蒙难以后,依然能够保持积极的心态。以她临危不乱的做事风格,化解了各路危机,兢兢业业的振兴家业。

最后霓裳为父兄家族洗清冤屈,重振谢氏商行。而她也探索出一条令人称颂的经商之路,成为一名成功的女商人,也嫁给了欧阳子虞。

2、欧阳子虞结局

欧阳子虞是当朝王爷,性格看似高冷,实际上幽默风趣的人,喜欢霓裳,是他在霓裳最困难的时候,守护住了她,和霓裳从一开始的互相不对付,到后面成为相爱的恋人。

最后欧阳子虞娶了霓裳当他的王妃。

3、颜文秀结局

颜文秀是颜家大小姐,性格好强不服输,一直都把霓裳当做是竞争对手,无论是在织染还是在感情上,她都要争第一,与霓裳带给大家的励志正能量形象完全不同,颜文秀堪称“反面教材”。

在剧中,颜文秀在云锦庄拜师学艺时期就非常嫉妒备受师傅和姐妹们喜爱的霓裳,经常与其争宠。在发现所爱之人竟然喜欢霓裳之后,疯狂设计陷害霓裳,想置她于死地。

颜文秀对颜文秀恨上加恨,最后终于迷失了自己。

4、苏文宇结局

苏文宇是苏氏商行的少爷,从小和霓裳青梅竹马,喜欢霓裳,一直要把霓裳娶进门,他性格单纯,没有什么城府,一心只对霓裳好,但是他不知道的是,苏氏商行是陷害谢家的罪归祸首。

苏文宇是由宋文作饰演的,在之前的《小女花不弃》中他是反派,但是在这部剧中他是男二,看起来一派温润如玉。

5、元香结局

元香是霓裳的好闺蜜,也是霓裳创业路上的可靠伙伴,性格单纯可爱,重情重义,有时迷迷糊糊;喜欢承天,和承天是一对欢喜冤家。

元香还是本剧的气氛担当,最后应该是和承天在一起了。

6、承天结局

承天是欧阳子虞的好友,他和元香有感情线,两个人也有多次同框互动,希望最后能在一起吧。

7、谢枫结局

谢枫是谢小霓的大哥,由帅气女演员邢恩饰演,风度翩翩,让人疯狂心动!

特辑中还曝光了谢枫与谢小霓身陷险境的情节,护妹狂魔谢枫满眼都是担心,预知后事如何就得到剧里才能看到了。

欧阳子虞和霓裳结局在一起了吗

大结局中,欧阳子虞娶了霓裳作为自己的王妃了,两个人甜蜜的生活在了一起。

在家里出事之后,谢小霓化名“霓裳”进入江南云锦庄苦学染绣技艺,多年的卧薪尝胆,虚心学艺,终于使她凭借过人的才华和智慧在织造界站稳脚跟,渐渐打下了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同时也认识了欧阳子虞。

剧中当苏氏察觉到了她的意图后,步步追杀企图斩草除根,幸得一直爱恋自己的欧阳子虞帮忙,谢小霓才得以逃出生天,出走西域,等到谢小霓再回来的时候,就为自己的父兄洗清了冤屈,重振谢氏商行。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